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QB换金子的方法 完全手动必定抢到

  0点之前做好准备工作,首先登陆游戏,清理包裹,数一下包裹的空格,打开兑换页面,输入兑换的数字,要比你的包裹空格少一个,比如你包裹有41个空格,你最多就输入兑换40份。然后,打开浏览器,百度“时间”这两个字,出现如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看到这个时间了吧,这个是标准北京时间,当时间快到00:00:00的时候,鼠标放到游戏里你已经准备好兑换那里的“确认购买”上,在时间从23:59:59跳到00:00:00的时候,点击“确认购买”,只要你的网络在这一瞬间不卡,恭喜你,你兑换到金子了。我每天都能兑换成功,我是两台电脑,一台开百度,一台开游戏,眼睛盯着百度出来的这个标准时间,手拿鼠标点击。没有两台电脑也没关系,提前练习一下这个时间跳动的节奏,也一样兑换到,我家族里很多人都是一台电脑,多练习几次全都兑换到了。

  另外,据我们家族长说,我在YY倒计时,他听我报数来抢的话,需要提前一秒,据说是因为YY语音有一秒的延时,他在听到我倒计时到1的时候就点“确认购买”就抢到了。

  好了,方法就这些,是不是很简单?关键就在于那一秒钟,早一秒不行,晚一秒也不行,那些工作室开挂抢的,我估计就是用挂来自动计时。

  所有141级的400份金子全都兑换完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桃园胜者】风云突变 乱世群雄谁人称王 下一篇:傲视神州新女王上任 盟国惨失最强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