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是bug还是福利?二等宝石包开出金麒麟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谁才是御龙第一人?霸刀月光难分轩轾

  一个默默无闻的服务器却爆出惊天大事件,一个普普通通的二等宝石包却开出令人羡慕的金麒麟。

  最近新出的宝石副本令无数玩家纠结。不打吧经验跟不上脚步,打的话经验太少而且爆出的宝石不给力,究竟是打还是不打呢?让无数玩家徘徊在副本进去NPC门口。

  接下来小记很负责的告诉玩家就是一个字打,因为奖励已经变得超级满意——金大狗。导致在别的区贵如金的金大狗价格一落千丈200到100在到50最后直接15一只,我只想顺一句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不发生在我的身上啊?

  这究竟是腾讯的又一大BUG还是GM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腾讯又会如何处理这件事呢同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没有最豪只有更豪 霸刀游戏经历大揭秘 下一篇:【桃园胜者】风云突变 乱世群雄谁人称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