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江益结盟 帝国幽州国财惨败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升级不再有烦恼!御龙在天日常任务介绍

  傲视神州新女王上任 盟国惨失最强家族

  话说,幽州自从新王上任,新家族转来以后,一直没有进行过正式的战斗。

益州
益州

  益达,由前青州王后接王,国家有其家族的两套15X,数套12X,以及青州刚转去益达的一个家族,除此之外,百废俱兴。

  昨日,与江州结盟,两国家结为盟国,战斗合作未曾磨合。

  2014年11月2日下午18点10分,幽州发益达国财。

  此次国财,防守方由作为江州国王的【情绪g彡】指挥战斗,此人作为江州的给力指挥,有着两种指挥模式,2B模式和狂化状态。普通时间【情绪g彡】的 QT就是被各种帮派成员的调侃,挖苦,他自己也是处于时刻犯2的状态,不时笑点频出。战斗时,他会使用出江湖中失传已久的少林绝技【狮子吼】,怒吼指挥,各种慷慨激昂,各种热血,指挥能力相当强悍。

  战斗开始前,【情绪g彡】拉起QT,带领两国战车,率先下边幽州,打了幽州一个措手不及,边境战车基本被爆。随后,幽州指挥带领战车下边江州,以图消灭有生力量,取得此次国财的胜利,随后战车被江州一波全部爆掉。这导致国财开始后,幽州战车寥寥无几。

  战斗开始后,幽州与徐州下边益达,伴随着【情绪g彡】的狮子吼指挥,招财猫从圆盘开始一直被猛烈的炮火攻击,幽州方由于之前两拨的战车被爆的阴影存在,战车寥寥无几。随后招财猫的装甲模式在枪兵被爆,随后开始了双方的白刃战,在阳平关期间,随着战斗的进行,招财猫半血时,【情绪g彡】本着轻松战斗,快乐武勋的理念让益达安全一次,江州独立战斗,随着一张帮召,益达再次集合安全一次,随后江州安全,一张虎符,盟国传送,点开王城车夫,盟国阳平关传送,江州在此加入战斗。

  当招财猫行至阳平关采集点时,根本没有停留,一骑绝尘而去。到达王城后,随后准备转移小道,快速到达国财终点。可惜两国结盟后都十分给力,招财猫在王城过图后被爆,两国共耗费虎符一个,帮召一张。刷了许多的武勋。幽州新王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战斗,以失败告终。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神龙一统】各国状况 等待着激情的来临 下一篇:御龙土豪大比拼!霸刀VS一平属性哪家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