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心情故事: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推荐阅读:

  屌丝终有逆袭时!御龙平民玩家的坚持

  全区全服首位全套150装备 龙啸抬头制造

  还记得6月27号大漠雄狮开服时,我还只是个对御龙什么也不懂的小萌萌,玩到现在被爱过被宠过被疼过被骗过被伤过,可还是一步步走到现在,感谢那些曾经陪伴我走过来的兄弟姐妹。

  辛罗,是你把我带到这个游戏的,但没玩多久就抛下我退服了,咱俩认识那么多年了,你什么时候能安安静静的专一玩一个游戏呢。邪帝,御龙上的哥哥,谢谢你开区到现在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好多东西我都不懂一直在烦着你,心情不好你还会开导我,我被欺负了你也会默默的帮我欺负回去。三火弟弟,和你斗嘴心情就会很放松,感觉什么烦恼都没了。死神,谢谢你一直一来的开导,像个大哥哥般的关心我。还有那些已经退服,曾经陪我一起退家族转国的兄弟,谢谢你们的陪伴与信任。

  空白,第一个对我好宠我的,但也是骗我最狠的一个,我为你做了那么多,最后只是落下个破碎的心。年华,虽然最后我俩没走到一起,还是要感谢你陪我走过最低落的时期。秋宇,谢谢你对我的爱,我也一直拿你像弟弟般的疼爱。兽兽,玩了4个月的御龙,最后我把自己交给了你,我以为我俩会很安静很平淡的走很久,我爱你,但我从来没这样对你说过,也没叫过你老公,我觉得有些话不用说你也会懂。可是我错了,错的那么离谱,不是所有人都懂我,不是我不说别人就能明白我的心。

  怡星,咱俩认识有四年了吧,虽然你一直叫我大姐,不过好像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有些话别人不会和我说,只有你会,你知道不管你说什么我也不会生你气,我也知道你说的都是对我好的,你也一直是懂我的。怡星、辛罗咱们从炫舞到御龙,一路走来,闹过,疯过,乐过。

  绢绢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挚情谊不因远而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职业哪家强?玩家实力分析各职业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羽扇只能土豪玩了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