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心情故事:还自己一个好心情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御龙土豪大比拼!霸刀VS一平属性哪家强?

  PS:图片来自论坛

  御龙在天一直标榜的是激情国战,说到国战,那肯定是由不同阵型的玩家的互动。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立场不同,对立在所难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见上面的截图,这真的是你玩游戏的初衷吗?尽管我不太清楚内里究竟发生什么,但这样的语言攻击,已经超越了所谓游戏对立,游戏国家对立的层面了吧?

  我不知道各位玩这个游戏是为了什么,但我玩御龙绝对不是为了谩骂别人,甚至于侮辱别人。我玩御龙也有生气的时候,也有口水的时候,也有觉得对头国家的人很贱,甚至觉得应该吧他们打得退服,不再出现……

  可我绝不会去人身攻击,游戏是游戏,在网络世界里,可以让你暂时脱离现实,扔掉面具,做回自己,但绝不是放纵自己。

  口水在御龙里是很正常的,人身攻击就不正常了。希望以后在御龙能少看到一些无理的谩骂和侮辱,多一些激情的战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土豪大比拼!霸刀VS一平属性哪家强?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金麒麟就换个碎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