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职业哪家强?玩家实力分析各职业

  推荐阅读:

  屌丝终有逆袭时!御龙平民玩家的坚持

  全区全服首位全套150装备 龙啸抬头制造

  本文转自御龙在天贴吧,作者拎着美女的文胸

  现在御龙哪个职业最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来看看御龙玩家分析各职业利弊。

  本人双斧和盾斧真的不太资深的了解,在这不多说。

  重剑:

重剑
重剑

  重剑,有单拼之王的美名。事实并非如此,重剑是个近战。就我们这些小diao丝来说,两个三等命中石头,可以让同等玩家闪无可闪,所以真正的高端玩家法杖,神弓较多。要知道,一颗命中石抵消两颗闪避石效果。点属性点,首先说刺杀剑,有人说重剑全体质,这点不适合刺杀剑,刺杀是牺牲了一切防御换取了超强的攻击性,只靠闪避存活,所以对石头等要求很高。刺杀重剑可以全体质,但是首先确定你能否打动人。如果不行,就全智力。记住,刺杀剑,只需秒人,杀敌一千,片叶不沾。攻击,就是刺杀的一切!

  关于影遁,这个重剑职业还是很强的,在某种程度上这个职业的独行能力要在全能银枪之上。影遁在突然遭遇的时候并非很强,但如果让影遁将所有状态挂好,那简直就比刺杀还要变态。但影遁挂状态是很慢的,你不可能开御风加隐身跑,等你回来谁还站在原地等你杀?况且你连防御技能都丢了,能拼过了吗?影遁需要对砍时挂状态,所以有了全体质一说,的确,全体影遁剑在挂状态是先开御风抗伤害,然后等状态全满,就是反败为胜的时候了。影遁伤害来的慢,想让它强就要有强的抗杀能力。全体真的是不二选择,而影遁纯智力是找死行为,太脆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十二星免费送?御龙在天惊现bug官方回档 下一篇:御龙玩家心情故事: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