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八卦 万万没想到之御龙新区是非多

  万万没想到之御龙新区是非多

  “万万没想到,节操不见了;万万没想到,世界真奇妙。”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这部毫无节操的电视剧《万万没想到》,就像歌词所说,万万没想到。世界真奇妙!一个本应该娱乐大众的游戏,却也能上演一出尔虞我诈的间谍大戏,为此我真的只能叹一句,人类何苦为难人类~咳咳,不多闲聊了,看看这次的爆料吧~

  今天是十一国庆节,基本上所有人都放假在家,难得清闲的上上网、聊聊天、玩玩游戏,我也一样,手痒难耐打开了阔别已久的《御龙在天》。对于已经不知道被甩开多少等级的老号已经完全没爱了,索性在刚开区的“御龙盛世”建了角色,也许是我的八卦雷达太强大,进区第一天就抓到了这么大的料,真是兴奋得根本停不下来啊!

  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刚刚开始做御龙的公会名曰英爵网游和一个回归御龙的老公会叫做狼魂总部,在新区益州国不期而遇,难免的成了抢夺王城的对手。刚好今天是王城战第一个争夺日,本着多认识人可以混到便宜装备的想法,我也去凑了凑热闹,可是不知道为啥,狼魂已经进入战场了,英爵的还在闲晃,难道是胸有成竹,让着对方?压抑不了好奇心,还是开了两个YY分别挂到了两个公会里~

  英爵这边正在直播,在我到达公会的时候,指挥“果然”刚好开口让进入战场,瞄了一眼时间,已经开始5分钟了。正在我准备膜拜大神的时候,指挥喷血的命令让我觉得自己肯定是个御龙菜鸟,因为玩了三年的御龙从来没听过如此有“内涵”的指挥方法~对方爆BOSS我方就安全,对方攻哪边我方就不守哪边,两个高战家族看上去完全不是用来打仗的,而是用来操练的,各种奔跑于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在我快要被指挥的犀利玩法弄醉了的时候,英爵某负责人出现了,不仅禁了指挥“果然”的麦还让会长下了指挥的马甲,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指挥从容的改了马甲,大大的WOS马甲简直闪瞎了我的眼睛!

  在我想要关掉YY的时候,神奇的指挥“果然”又出现在了狼魂总部的YY频道,这种鸡血的剧情把我的好奇心搞得膨胀到不行。看着“果然”和狼魂的人谈笑风生,期间还提到他还是他妹妹和英爵会长有仇还是互看不顺眼的话,我真的觉得,今天过得值了~如此大爆料简直就是送上的十一大礼!谢谢你们!

  看过的所有谍战大片瞬间从脑海里倒了一次带,好想赞一句,“果然”亲你比《美人心计》《甄嬛传》神马神马的宫廷剧里面的娘娘们都厉害啊~!据说是利用了一起玩了几年的兄弟拿到了这次指挥的职位,这其中满满的阴谋论真是太对我的胃口了,求抱大腿、求一起玩耍啊!

  作为看客~这是个非常愉快的夜晚,对于狼魂不知道这种胜利是不是一样兴奋,但出于良心,我相信英爵今天一定是个不眠夜,看过了御龙中太多的分分合合,只能说再苦再难都不是结束,御龙是个战场,等着每一个敢于争夺的人来占有,气馁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区【御龙盛世】英爵公会向对手发起挑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史上最牛逼八卦 全身紫色8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