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区【御龙盛世】英爵公会向对手发起挑战

  9月29日《御龙在天》公测两周年,开启新区【御龙盛世】,英爵网游公会入驻益达益州国,10月1日开启王城战,与狼魂总部成为竞争对手。

  由于此区是英爵网游进入《御龙在天》的第二个区,所以公会上下十分重视,王城战当天,新区带队老木接到了曾经共同游戏数个区的兄弟——指挥果然的消息。在对话中,果然主动提出要帮英爵打王城战,并作出保证,拿不下王城战一切损失由他负责。出于对兄弟的信任,老木向公会会长和游戏主管极力推荐果然,最后决定王城战由果然指挥。

  谈拢指挥事宜后,果然提出脱掉公会所有管理的黄马,以防止在指挥时出现卡麦现象,影响王城战。英爵会长为了支持指挥工作,同意了果然的请求,并组织人马准备王城战。

  但在王城战开始前五分钟,指挥果然仍未针对王城战下达任何部署,在YY语音中提醒的开始时间也延迟了6分钟,公会御龙负责人龙七怕耽误开始时间,提醒帮派人员及时进入战场,但果然依旧迟了5分钟才带着人马进入战场,并下达了全部压中间的命令。

  第一波进攻后,果然开始调度两个高战家族,不停的奔波于各个攻击点,同时在敌方占领中间BOSS后命令帮派全员安全复活。更加巧合的是,狼魂指挥在这时带领人马守在了复活点,最终导致王城战失败。

  在这时,本应对此负责的指挥果然更换了自己的YY马甲,改成了狼魂总部YY频道的马甲格式。

  无需多言,前因后果此刻尽显。最后只留一句话给此刻正在庆贺王城战胜利的狼魂公会成员们:真男人,请堂堂正正的较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打不过 只能化身拆迁办 下一篇:御龙八卦 万万没想到之御龙新区是非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