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史上最牛逼八卦 全身紫色8级

  八卦玩法出来可谓是风靡一时,许多玩家都为了疯狂。赢士一平天下也不例外。查看很多土豪大神的八卦大部分都是紫色十六件四级,少数是六级,可是来看看一平的八卦,紫色十六件8级,是目前御龙服务器最高的八卦星套没有之一,并且现在在冲十级,背包里有一百多万八卦精华(丹君炉100精华,青阳炉200精华,圣耀炉,星宸炉,龙魂炉以此类推)御龙玩家都知道紫色八卦炉练出的几率多大,更知道升级所需的八卦数目是多么庞大)。一平很多人都听说过,战龙狂舞皇帝,曾经豪情万丈送大狗,一送就是几十甚至上百条(*一条188RMB),并且手下的十八星也是层出不穷,赢士一挚天下,赢士一平美儿,赢士一乱天下==。

  据说目前都在吵着让赢士也龙域合区,看看究竟是谁强谁弱。如果真的一合区那精彩不断,让我们拭目以待。

御龙史上最牛逼八卦
御龙史上最牛逼八卦
御龙史上最牛逼八卦
御龙史上最牛逼八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八卦 万万没想到之御龙新区是非多 下一篇:【霸者风云】高战集锦 高端大气上档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