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三国志打不过 只能化身拆迁办

  2014年10月1日,国庆节,傲视神州江州三国志。对阵龙啸抬头青州,因为赶上国庆重大节日,双方人数都不多,战斗开始时。双方士气(青)8700:(江)11000.

  战斗开始,青州一方就战力不高,仅一个南门,就安全了3波,打了10分钟,才攻克。

  花费大代价,拆掉了装塔建筑后,只打了一波BOSS,便被江州指挥馒头g彡,瞬间推平。至此,对方再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无奈之下,对方只能化身拆迁办,12X等高战,无限原地,完美,在城内玩起了躲猫猫,偷偷拆建筑泄恨。

  最终,傲视神州江州以完胜优势(战斗结束时,对方士气即将归零),赢取了此次三国志战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霸者风云】颁奖典礼 大神土豪齐上阵 下一篇:新区【御龙盛世】英爵公会向对手发起挑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