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弑魂灬南音下老区 a征战a是否真的下王

  在九月21号,皇图江山的青州人民惊讶的发现,他们的禁卫军吃货卖号了而上号的人改了名字变成了弑魂灬南音1.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查一查我们才发现他原来是弑魂公会的副会长,弑魂灬南音。是一马当先当初和公子奇砸的水深火热的一个十八星,而他这一次的空降,据传是因为a征战a最近没有时间玩游戏,而大老板a辉煌a决定要让这一个商业公会来接手青州。可是问题出现了,原本的青州是一个独立的公会,而让一个商业公会接手,青州人民是否会服从,而且商业公会真的会为青州好吗,这也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征战如果真的走了下王,青州绝对会受到大打击!(PS:据说有压力,南音会再砸十八,可是他在一马当先那么早就退服在老区会坚持下去吗?)。

空降截图
空降截图
空降截图
空降截图
空降截图
空降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复兴战 你说了不算我们说了算 下一篇:这才是人生赢家!御龙在天也可以左拥右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