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最真挚的兄弟情 家族演绎世家兴衰史

  演绎丨世家 一个低调而又恶狠狠的家族。家族是一群屌丝组成的散人家族 。 演绎丨世家 在老区是以打太常为趣的家族·被国王称为“太常杀手”…………(此处省略一万字)

  在最近的新区九天揽月·演绎族长:玩命 召集了20+以前演绎的老兄弟开区前一周以超高在线率和等级排行, 位列世界榜前列。 可是好景不长,因为一场太长争夺而进行了不小的变化因为在线30+人去打太常的人却只有一半。

  族长被惹火了(喜欢骂人) 把在线没参加太长的族人全部进行了“教育 ” 2天内将他们全部t除。而被t出去的人进行了对玩命和家族的谩骂,然而家族的兄弟受不了这种每天被人指点的感觉。然后族长玩命以转国为解决的办法,来稳定家族兄弟的心情 。毕竟转国是最彻底也是最危险的,哪里危险就不用我说了。

  然而家族转国还是失败了,这次失败损失了几个几区转移紫九的兄弟,玩命不准家族的人去强留他们 。 他说人各有志 随他吧 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我不敢相信。 这次是真的把他伤了。我们去的是弱国反王帮, 每天被国王帮进行太长打击虽然胜利率多可是御龙进行了改编2天才可以领家族资金所以几乎每天玩命都要对5级家族的维护进行投资 ,因为是屌丝所以维护家族就不能自己秒皇榜所以等级咯下来了。家族维护资金不足还不是最恶劣的,最恶劣的是每天和不同的家族进行较量家族兄弟的绑银还是坚持不住的 ,我是一个紫8每天都会因为打太长而损失6至8锭的绑银 。这足以体现当时的惨烈 。所以每天都会默默的看着家族的兄弟一个个离开,至今形成了 演绎丨世家 的现状 。

  按照玩命的那句话人各有志。 每次的困难都会走人,但留下来大多都是最真的人 。 兄弟可以一起辉煌 ,也得一起承受困难啊 我相信演绎丨世家会像在老区一样总有一天会东山再起。 有朝一日龙得水,必令长江水倒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女玩家的故事:一路走来的御龙在天 下一篇:运筹帷幄!御龙在天国王管理守则十一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