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吟威震皇城最新动态 皇帝归属何方?

  光辉和龙域的碰撞是近期御龙界最火最牛B话题之一,双防无论从国砸,国战等等一系列战斗中你来我往。由于近期的帝陵战比分最终锁定在10W(龙域)比8W(光辉)宣告结束,惜败的光辉绝对会卷土重来,论家族繁荣度来说,扬州的国王帮家族都高于幽州龙域,为何输掉帝陵战?也许真的是封印之差,导致等级落后,也许是龙域的工作室大号真的成了气候!?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帝陵12的激情火花。而龙域幽州这面各种上榜18X、15X层出不穷。然而直到现在世界等级榜还未曾发现光辉军团的任何大号,等级之差实属坑爹啊!

  帝陵12层之战——衡量一个国王帮最权威的战斗和输出!想必绝对会成为双防争夺的亮点。除此,帝陵12以外还有一个比帝陵更容易防守和更尊贵的一种地位:皇城!

  就在双方你来我往的同时,密谋在下面紧张的进行·····今日将宣布皇城归夺!合区和开区第一次皇城比的就是手快,各种奇葩方法:交易,繁育,送花,换官员,连点器等等等等。在皇城宣下之后,如果两国在国力相差不是很多的情况下,皇城战极易防守,如果不是本国内部出了问题或者国家瓦解,皇城保到200J应该是没问题的。而这一点双防都具备,紧张的八点钟就要来临。

  结果:光辉扬州,顺利先发制人终于宣得本区最大筹码第一刀,皇城!公元2014年8月30日皇城归属帝国扬州-光辉军团!顺利拿下这一威胁筹码!在之后,除了平日的战斗以外,期待下一次光辉和龙域的帝陵12!两周下来光辉2V3受到极大等级压制,但无论从国家内部,以及家族状态都高于幽州,龙域是否会厚积薄发一柱擎天,逆反区内状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记者:皓月

  下面附图家族繁荣度,国力,国战大鼎,以及皇城截图!

龙吟威震国力图
龙吟威震国力图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榜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榜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榜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榜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榜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榜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榜
龙吟威震世界家族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关于开学季·中秋活动 8.29-8.30未发奖说明 下一篇:御龙在天宠物玩法揭秘 3步助你征战天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