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浅谈御龙明星指挥官 感受独特嗓音魅力

  PS:叶子猪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备受期待的御龙指挥官初选已经结束,各位人气指挥官将要在决赛中“一吼定山河”。为什么指挥官让我们热血沸腾,为什么他能让我们激情国战。原因只有一个:他独特的音色!

  气氛型指挥:小手

御龙在天指挥小手
御龙在天指挥小手

  小手的声音是正宗的东北爷们的嗓音。喊起来简直让人忍不住上号和他一起打国战。小手的指挥的经典战役较多,对于小记来说金蛇狂舞的那场皇城战是比较深刻的。开战前活跃玩家投入战斗的气氛,战斗时那种热血的嘶吼,独具特色的嗓音让广大玩家喜欢上了他。小手的声音能让人感觉很踏实,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

  霸气磁性指挥:三万

御龙在天指挥三万
御龙在天指挥三万

  很多人认为三万名动御龙是发明出了藏金甲。其实最让人感觉舒服的是他非常有磁性的嗓音。不可否认,三万的脑子非常好,刚出南蛮入侵时瞬移抵达就体现了他要好的指挥头脑。不管是九州名将,还是现在的大漠雄狮。三万的声音总能吸引很多玩家与他并肩作战。

  嘶吼型指挥:七杀

御龙在天指挥七杀
御龙在天指挥七杀

  七杀是小记比较熟悉的指挥。七杀的声音是那种很“浑重”般的音色,使他男人味更浓。七杀指挥的时候很喜欢嘶吼,嘶吼声发出很多人就热血沸腾。七杀不管是指挥陷入险境还是胜利在望都会开几句玩笑。嘶吼再加上些许幽默感默许这才是御龙玩家们所追求的指挥官声音吧。

  轻松愉快型指挥:花大仙

御龙在天指挥花大仙
御龙在天指挥花大仙

  假如给御龙在天指挥官排上名次的话花大仙肯定上榜。花大仙不是气氛型指挥,也不是嘶吼型指挥,但不得不说花大仙是个好指挥。小记在一马当先有幸听过花大仙的指挥,一句话来形容:头脑加灵活的战术。正因为身上的众多优点所以才有了暗翼军团。

  小结:御龙在天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QT人工指挥。耳熟能详的指挥是不少,但从玩游戏开始伴随我们走到现在的指挥有多少呢?指挥身上有我们喜欢的东西,指挥能让我们更好的体会国战厮杀的乐趣,指挥能让我们在御龙在天中增添一种别样的乐趣。感谢我们的指挥,他让我们的御龙生涯变得丰富多彩。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8月11日—8月14日) 下一篇:神龙一统弑魂无情退服 放弃三国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