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气小绿六瞬秒皇榜60次 花费多少?

  都说御龙在天是土豪的世界,18X、15X、12X大神满地跑。所以,在大多数人认知的世界里,小绿六很明显是屌丝。然而其实不然,有时候土豪往往在民间,默默无闻深藏不露。今天小记有幸见到这样一位大神,小绿六套。但包里银子、绑银都是绿色的,也就是说上千D以上哟。当然只是这些,还不能说明他是土豪,下面就让小记来说说他具体豪在哪里。

御龙在天秒皇榜
御龙在天秒皇榜
御龙在天秒皇榜
御龙在天秒皇榜

  众所周知,现在秒皇榜发生了大改变了。没有疲劳时间了,而且可以一次性可以发布10次,还可以瞬间完成多次。而我们的小绿六,大手一挥瞬秒皇榜60次,真是霸气侧露了。那么瞬秒皇榜60次,到底要花费多少钱呢?

御龙在天秒皇榜
御龙在天秒皇榜
御龙在天秒皇榜
御龙在天秒皇榜

 

  首先说说前30次瞬秒花费多少?

  前30次只需要14057金子,或26D80L多银子,就可以瞬间完成,从这堆数字可以看出其实花费不多,大多数人还是能承受的。

  再者说说后30次瞬秒花费多少?

  而后面30次就比较坑了,皇榜金额差不多翻了5倍。瞬秒30次需要53255金子或108D47L。

  那么,瞬秒60次皇榜到底花费了多少呢?

  金子:14057+53255=67312

  10元等于1000金子,折合人民币673.12元大洋

  银子:26.80D+108.47D=135.27D(当然,各个区银子价格都不同)

  比如老区,银子比例(人民币:银子)大概是1:1.5-1:2.5,也就是说大概需要人民币50-100元不等。

  而新区,银子比例(人民币:银子)大概是1:0.5-1:1,秒60次大概需要人民币135-250元。

  所以说,瞬秒60次皇榜,花费还是挺高的,并不是人人都能承担的。当然对于土豪或大神来说,这点小钱不算什么啦。更多新版秒皇榜攻略,请关注叶子猪。

  -----叶子猪记得-轻舞

上一篇:转国需谨慎 王者风云徐州国王辛酸史 下一篇:玩家反思 金吾卫对普通国民是好是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