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宠物玩法揭秘 3步助你征战天下

  一、获取方法

  ① 曾经的活动价格468淬炼外送石头,八卦精华,补天玄晶,11X限时保护,5等星移符,心悦资格体验。

御龙在天宠物获得
御龙在天宠物获得

  ② 现在的活动价格368外送宠物技能书跟随,紫色材料包,速度与激情称号,八卦精华,补天玄晶,11X限时保护,心悦资格体验。

御龙在天宠物获得
御龙在天宠物获得

  二、成长方法

  宠物猪是有寿命的1天消耗1点寿命,可以通过续命丹(以前)增加寿命,或者通过喂养宠物口粮(现在)增加寿命。成长升级是通过喂养宠物口粮增加经验而升级(1袋口粮增加5点经验)。宠物口粮获取方法有,每周的心悦繁星礼包,道聚城(100个100QB)。

御龙在天宠物成长
御龙在天宠物成长
御龙在天宠物成长
御龙在天宠物成长

  三、宠物技能

  ① 10级宠物外显展示,可以跟随主人。(后面跟个萌哒哒的宠物多帅)

  ② 20级可以随时随地修理装备。(无需跑到王城安全区服装店老板娘处修理减少由于装备未修理而错过的激情。)

  ③ 30级增加打坐回血速度(对于小号玩家来说目前回血速度很适应,但是对于15X18X的大神来说,一次回血量实在是九牛一毛,有了宠物猪回血速度哇哇的上升)

  ④ 40级增加国运经验加成(对于后期御龙来说经验是爹,绑银是娘,携带萌哒哒的宠物猪,经验变的突飞猛进)

御龙在天宠物升级
御龙在天宠物升级
[编辑:若爱]
    上一篇:龙吟威震皇城最新动态 皇帝归属何方? 下一篇:国战大咖秀每日战报十:七树VS天若 无交锋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