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细数御龙8种常见骗术 今天你中招了吗?

御龙在天骗子
御龙在天骗子

  1、世界或国家,金子充值或银子交易,非直充,或低比例。

  2、买卖东西时,经常收到点对点对话的消息,说谁谁谁在收购,并附带QQ号或YY号,一般交流会传播病毒。

  3、初、中疾行,低价出售。交易的时候一般会调包成其它初、中级马匹技能书

  4、非酷游、支付宝、5173等交易平台的,任何其它途径交易的(如淘宝等)。不是存在木马盗号,就是先钱后无人回应,无法找回。

  5、借用18X大神或国王官员等游戏名(相似游戏名,差异性很小),收购东西,要求先邮寄。

  6、以家族族员身份谋取信任,借钱或代砸星什么的,结果人玩失踪。

  7、各聊天频道,经常发布的礼包领取信息。让百度XXXX礼包什么的,内含:大狗、100D银子。一般点击会有病毒。

  8、卖号,请走正规流程。一般骗子会利用几个号与你讲价,利用高价来获取你的信任。先提供QQ账号密码、或绑定别人QQ号进行角色转移。

  御龙在天中存在的骗术层出不穷,百样百出。但究其根本点,无非是从人性弱点及心理活动进行行骗。一般是抓住了人们爱贪小便宜、轻信名人等心理,从而骗取钱财,使用病毒传播获取账号资讯盗号。

  不要轻信骗子的诚信,因为对骗子来说没有诚信可言。也不要随便相信什么先钱后货,先邮寄再给钱,讨价还价什么的,只要能让你给钱,骗子什么话不能能说。成功骗取后,一般直接把拉黑,这时候就算你反应过来,也晚了,世界的各种指责漫骂,骗子更看不到,只是浪费银子。

  不论是利益的驱使让骗子如此猖狂,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只要自己不贪小便宜,不轻信礼包、砸星、卖号、交易、YY或QQ点击某链接收取某文件,一般来说是不容易被骗的(当然被熟识的朋友或现实好友骗另外)。在这网络发达的时候,网络欺诈真心无解。

  只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远离骗子,珍爱财产。

----叶子猪记者:轻舞

[编辑:若爱]
    上一篇:致:群英霸业荆州兄弟 来年再战江湖! 下一篇:国战大咖秀:细数御龙指挥TOP50 你认识几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