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国战大咖秀:御龙指挥TOP50 你认识几个

  PS: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只列出了50人,有很多给力指挥没有列出,非常抱歉,因为人数实在有限。

叶子猪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
叶子猪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

  50:弑魂半仙

  南征北战扬州太师,神龙赐福扬州太师。指挥的水平一般,为人重义气,拥有非常磁性的声音。

  49:浩轩

  扬威四海指挥官,英雄逐鹿担任幽州国王。会让人有热血沸腾的感觉。

  48:逆战竹子

  逆战公会VP,御品真龙带队指挥,新区不是很顺,有很多的支持者。

  老区战绩辉煌,据说曾打废神话大少。

  47:弑魂花无缺

  最初跟新起的娱加公会拿下徐州国王,后来到弑魂在御品真龙拿下荆州国王,打跑逆战公会,被弹劾下王,后因现实问题离开。

  46:殇兔

  原来在AYU公会,自称为了指挥创建工作室。在血战八方,虎踞龙盘拿王。目前在龙吟公会,新区啸傲山河指挥。

  45:康桥

  战无不胜青州国王。后创立了钧凰公会,出现了负面资讯。

  44:NOW大傻

  本名常亮。桃园结义扬州太师,指挥激情,幽默搞笑。

  43:Now昔年

  傲视天下扬州皇帝,一统天下幽州皇帝。傲视天下打跑皇族武媚娘,死磕龙骧大风漫天,一统天下顺利拿下皇帝。

  42:刀刀无情

  神州龙腾青州大都督,金榜题名徐州国王,南征北战打跑狼族听雨。看这名字起得就霸气。

  41:阿信

  君临天下扬州指挥,担任各种新区指挥。指挥声音好听,思路清晰,反应快。

  40:小2B

  武陵豪杰益州国王。在中期凭借实力财力当上益州国王。领军对抗花大仙,在花大仙退服后,成为该区的灵魂人物。

  39:CHINA夏流

  指挥时播放各种不良歌曲,各种粗口,这个名字也就不奇怪了,指挥还是不错的。

  38:弑魂小五哥

  神龙赐福扬州指挥,号称一统九州的弑魂指挥,只差一鼎完成九鼎归一,语速惊人的快。

  37:狼族魔舞江猪

  万邦来朝拿下皇帝,一统九州。

  36:新势力剑哥

  天下归心幽州国王,打跑布拉格。龙将无双战胜过北狼。纵横四海益州国王,打退天府公会。人如其名,指挥风趣幽默。

  35:YCY邪王

  虎踞龙盘、傲视天下国王。目前在猛龙觉醒益州,指挥声音真心不错。

  34:Now辛格

  神龙赐福荆州皇帝,在神龙赐福打跑皇族龙总。指挥声音沙哑,思路清晰。

  33:狼族皇家傲龙

  战无不胜荆州国王,逐鹿楼兰荆州大都督。指挥风格硬朗霸气,口头禅:“关系国家荣誉的时候又到了”。

  32:NP狂

  御龙抬头反皇领军人物,元老级指挥。语速惊人。

  31:龙吟X5

  一马当先扬州指挥官。最火的新区指挥官,立马让X5火了起来。郗凌雪的装备都没有了,想裸奔吗!

  30:天佑

  龙啸抬头豫州指挥官。指挥成熟稳重。

  29:狼族王者总裁

  九州战神皇帝,扬威四海青州皇帝,群雄乱舞扬州皇帝。个人魅力超强。

  28:弑魂七杀

  神九腾飞江州指挥,乱世枭雄江州国王,武动乾坤江州皇帝,九鼎归一。指挥非常给力,深得民心。

  27:众神丶冰封

  双龙抬头幽州指挥,九鼎公。指挥风格幽默风趣。

  26:皇族沙怒

  战无不胜扬州皇帝,群雄乱舞益达指挥。有的人是为了他媳妇去的,呵呵。

本文导航
上一篇:细数御龙8种常见骗术 今天你中招了吗? 下一篇:龙啸抬头:妹子打架给力排行榜 真正的“女汉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