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十二星免费送?御龙在天惊现bug官方回档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0月19日临时维护公告(已完成)

  保持着人人都送十八星的两周年活动,在今天终于迎来了签到三十天的日子,许多人打开一看发现得到的是未绑定的十二星神圣封印,于是世界上此起彼伏的出现了某某某完成了龙耀十二星芒的提示,一下子整个御龙世界除了新区都变得很疯狂,因为按一件神圣封印100D算一个十二星撑死也就两千多块钱,这对于御龙在天官方团队以及那些所有砸完了十二星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于是在大概20分钟之后,整个系统回档。但是问题来了,现在整个系统的回档,会给那一些在游戏里已经买好了神圣封印的人巨大的损失,移了的回档了什么都没有 他们很失落,没移的收了好多浪费了银子啥都没有得到,这是让人十分不能接受。毕竟有多少人希望自己有一套十二星啊,俗话说得好,最可怕的不是得不到而是得到了却失去了!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10月16日全区更新是否有益玩家? 下一篇:御龙职业哪家强?玩家实力分析各职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