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妖怪妖精恋:珍惜眼前 憧憬未来

  从认识到现在,3人2鸟。无限追杀你,到现在 ,一直都有你陪我。一起陪我疯,陪我闹。不准对我耍酷。不准让我吃醋。骂你你要挺住。揍你你要忍住。这几点看起来很难。但是你一点点。一滴滴,都做到了。谢谢你。亲爱地。妖怪恋灬妖精。

  自从我们结婚之后,天天你都会陪在我的左右,陪我去打架。我觉得自己很暴力。你呢 。从来什么都不说。我在哪。你就会瞬移到哪里。一直一直陪我,在江州的国家,由于我们和 国王帮干起来了,原因是他们家族开小号骂我们族长。指挥就是我家族长。骂的很难听,为了这个。2个家族就打起来了。那时候国王让你当。你没同意。就让给他们了。记得喝酒的时候开红杀他们。他们就把家族的人管全下了。然后把我们送进监狱,第二天,2B国王把家族的人关进监狱了。还禁言。不让我们说话。三天的时间。基本每天最少坐牢4小时。但是有你,一直陪我。陪我。我们在监狱里聊天。还是那么亲密的。你抱着我。

  就这样,我们在江州又待了几天,家族人所有的意见是,转国,然后回来好好砸他们的车。让他们的日子也不好过。就这样,我们集体转国了。转到了益达。

相关资讯:
筑塔建防成工作室专用 致副本无法进入
御龙在天奇葩骂人法 骂人都这么有才
御龙在天龙临飞将徐州大帝国 今日无旗
御龙在天20级的紫六小号 你见过多少个
游乐缘御龙在天百科小漫画之《追月1》
御龙在天被无视的招财猫 请让我快长大
胜者铁骑喝醉酒的指挥 火力全开更激情
御龙在天从傲视开始 我的名字叫花落
上一篇:御龙在天奇葩骂人法 骂人都这么有才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一周动态(1月6号-11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