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胜者铁骑喝醉酒的指挥 火力全开更激情

  事情起源是这样的,当荆州的玩家,去徐州边境砍大旗,结果,中午,人毕竟少,砍了很久都没砍下,回边境,副帮主拉个帮派召集令,都没几个人来,着实有点让人失望,久攻不下,过了很久,都放弃了。然后,激情来了,荆州的王后(也可以说是亲王),男人帮大脑袋来了。

  脑袋一上线,就直接喊大家边境抱团,选的歌曲也是很激情,又有意思的那种,着实搞笑了很多人,脑袋上线,直冲徐州边境大旗,迅速砍完,然后直接率领大家直冲王旗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不得不说,这位指挥,还是很有意思的,典型的怕老婆,老婆在的时候,不怎么敢上麦,甚至不敢大声说话,等到走了,脑袋的天下来了,不用说,大家也懂的,放松自己嘛。

  脑袋甚至喝酒了,喝了几瓶啤酒,然后,指挥着兄弟们,做任务,激情,直逼王城大旗,很快的砍完,毕竟王城大旗的血是很多的。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计算下时间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大旗砍完,当然不会就此结束,脑袋又带领大家去清挂机,这确实有点坏坏的啊,不过,对于荆州的玩家,却是很激情。当然,路遇到15星的龙君,单挑绝对不行,但是这么多兄弟,也是小虐了几次啊。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最后,达到徐州的江夏,发生群战,打架嘛,还是很有意思的。

  不得不说,这次荆州的亲王,作为一个指挥,喝酒指挥,确实是个特色,很有意思,激情的指挥,激情的大脑袋,喜欢喝酒,喜欢大声唱歌的脑袋,怕老婆的脑袋,荆州的兄弟们,一直会挺脑袋的。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从傲视开始 我的名字叫花落
国战美女:御龙有红颜 战刀金甲马上前
18星乱世师爷退服 忆一代大神的经历
傲视神州的小故事 希望一直开心下去
御龙在天指挥必备素质 得民心者得天下
御龙在天狼族人的真心话 回应几点质疑
御龙在天2013的纪念 妖怪与妖精的爱情
专访铁血战歌国王夏末 一个女子的担当
上一篇:御龙在天从傲视开始 我的名字叫花落 下一篇:龙吟雄战中立区打了10+小时 幽燕之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