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被无视的招财猫 请让我快长大

  国财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之一。除了可以名正言顺的组团出国杀人抢钱泡妹子之外。那种一步杀十人,千里不留行的感觉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小记也是每次看到国财的提示信息都会果断放下手中的事情。雀跃的跑去杀人。虽然作为一个水扇子杀人不够犀利,一般上不了奖励排行。但是大量的武勋和经验还是让小记心满意足的。

  作为一只招财猫。通常都是众星捧月的存在。不管是本国玩家还是敌国国民。都会尽量的围绕在猫的周围。以期获得更多的武勋和积分奖励。而今天这只孤零零的招财猫。让小记涌起深深的同情。被雪人抢走了光环的招财猫。自己孤零零的走了一路。却始终无法吸引大家的目光。一直到国财结束。还只是一只小白猫。小记默默的陪伴它到国财结束。留图纪念。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PS:不知道招财猫是不是一直在唱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就会被人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被爆了我就没银子啦,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白又胖)

相关资讯:
游乐缘御龙在天百科小漫画之《追月1》
御龙在天惊爆153级精良头盔 属性强大
御龙在天145级吓尿的属性 10星套41万血
御龙那些最长时限的时装 每件16000天
上一篇:御龙玩家为燕州支招 如何与龙域军团为敌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历史性事件 八国联军风光无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