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各区一周动态(1月6号-11号)

  一周动态盘点,内容转自官方研究院

  (1月6日—1月8日)

  【导读】

  双线一区 潜龙无双 死敌也能成盟友 小伙伴们惊呆了

  双线二区 胜者铁骑 转国闹离婚 女方要求净身出户

  双线三区 九州军神 益州金吾卫高调上王 十万银子支撑镖局运营

  双线七区 龙吟雄战 九鼎归一失败告终 只因卡图了(/ □ \)

  双线七区 金榜题名 清红名清出闹剧 金吾卫最近很忙

  双线八区 九州名将 太师作恶多端 遭人戏耍**

  【正文】

  双线一区 潜龙无双 死敌也能成盟友 小伙伴们惊呆了

  潜龙无双的豫州和青州居然于1月6日结盟了,简直是奇迹中的奇迹,要知道豫州和青州已经互掐了大半年,大到国战国砸小到中立边境恶斗,几乎就是谁都不愿意放过对方,仇恨到不将对方赶出服务器誓不罢休的地步,结果一个结盟惊呆了潜龙所有玩家。据打听原来是青州国王SX帅帅打累了,提议双方结盟后攻击其他国家,而青州指挥竟也答应了,可是晚上六点豫州还是解除了盟约,看来还是性格不合啊,颇有闪婚闪离的味道。

  双线二区 胜者铁骑 转国闹离婚 女方要求净身出户

  古语有云: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1月6日胜者铁骑喇叭大战,口水战一方是在燕州深得民心的金吾卫裤裆,另一方是燕州国王以及金吾卫的娘子琉璃。只因金吾卫见国王帮在国王的昏庸管理下混乱不堪,帮派内部竟然出现互清挂机事件,心灰意冷之下决定辞官转国,临走前询问自己的娘子琉璃是否一起,谁知原本与自己恩爱有加的娘子居然反说裤裆不是,偏帮着国王还刷喇叭抹黑裤裆并强制离婚。玩家裤裆只得孤身一人转国,但是很多燕州器重他的兄弟也纷纷移民投靠。人员的流失让国王疯子很是生气,对着琉璃就一阵挑拨,琉璃当下刷喇叭要求裤裆归还一身精良紫装来个净身出户。看来女人真心不能得罪,想必玩家裤裆现在的心情一定无比凄凉。

  双线三区 九州军神 益州金吾卫高调上王 十万银子支撑镖局运营

  2013年最后一天原益州国王自认无法继续正常游戏于是意欲禅位,在帮众的推举之下大都督烈火灬愿山南成为王位继承人,大都督恐难胜任将王位让给了金吾卫神鬼之御龙大帝,当金吾卫上位第一天,就因不开镖局不顾砸车不帮盟国被人弹劾。紧接着王帮内部推举另一位金吾卫Emperor灬丁丁接任国王,于1月6日正式登基,新国王刚上位就高调宣布已准备十万锭银子支撑镖局,全天四小时不间断营业,可惜敌国似乎不给新国王面子,当晚六国轮番下边国砸,镖局本金压力很大。

  双线七区 龙吟雄战 九鼎归一失败告终 只因卡图了(/ □ \)

  作为国王谁都有九鼎归一的梦想,而龙吟雄战目前局势,正好是诞生九鼎归一国家的大好时机,九个大鼎分布三个国家,幽州燕州各有四个,于是燕州看幽州不顺眼,就想把大鼎给抢过来。1月6日晚上燕州大鼎争夺战拉开序幕,燕州铁骑一鼓作气冲向幽州王城,指挥风云v娇子哥更是谋划好了所有计策,于国战 51分钟时候直接拿下神兽等着夺鼎。谁知双方国民深知大鼎的重要新,当大鼎出现的时候周围参与争夺的玩家非常给力,两方人马对着马车周围无限技能释放,导致频频出现卡图,害的燕州与大鼎失之交臂。

  双线七区 金榜题名 清红名清出闹剧 金吾卫最近很忙

  最近金榜题名扬州的金吾卫表示太忙了,除了任务护镖国战国砸还要忙一件事,就是清理国内红名。原来卧龙城帮派的玩家奉行“红名就是怪”这条至理名言,对国王帮的红名进行善恶PK,而国王小然居然不是第一时间处理帮内有红名的问题,而是将枪口瞄准卧龙城帮主独爱丶弑神管理不当,于是双方人马开始互清红名。你来我往矛盾扩大,小然为了阻止事态发展,下令金吾卫清理所有红名,不管什么帮派只要显示白色以外的名字就一刀砍下,直至扬州城内不在有恶民。

  双线八区 九州名将 太师作恶多端 遭人戏耍**

  江州太师自当上官员以来最喜欢开红杀人,许多无辜国民都受过太师的欺凌,但没有人敢站出来主持公道。1月7日有位玩家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好好教训一次太师,于是在国屏上询问太师大人身在何方,太师以为国民找自己有事,脱口而出人在王城,并一张回城符从国外飞了回来,该玩家立刻打开地图锁定太师位置,一个瞬移来到太师身边。当太师还在询问何事之时,就已命丧当场。得知太师被人开红干倒,其他国民拍手叫好,太师顿觉丢脸直接不知去向。当官员当的如斯下场,真的令人捧腹不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燕州王无心殇大反判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局势大变 豫州VS八国
龙啸抬头扬豫三国志 豫州再次被流放
一头猪引起的纷争:龙啸抬头幽州VS扬州
5173惊现神侯 龙啸抬头十八星疑似卖号
一二区三国志龙啸巅峰对比:涅槃VS巅峰
三国志强国:龙啸抬头扬州 旗开得胜
龙啸抬头 豫州几个牛X的12星超级打手
上一篇:御龙在天妖怪妖精恋:珍惜眼前 憧憬未来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燕州王无心殇大反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