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金蛇狂舞悲催的换标 今天我哭了!

  我哭了,真的哭了,表示真的伤不起!

  第一次玩御龙,到70听他们说压经验等破封再做,好吧,我听他们的。于是我保留各种任务,就等8好解封。

  今天破封了,我兴冲冲的领个镖车,目标不到紫车不停手。各种换啊,尼玛50个换镖令不够,Q币买,还不够,忍了,寄售买。买到后面没有钱了,想想就放弃任务好了。晚上吃晚饭,5173上买了124D,果断寄售买80个换镖。谁知道碰到个国战,10点还没有完,镖局没有开,我领了个车满怀希望的换个紫色出来,谁知道被人给我打掉60%血不能投保,好吧,少了那点经验无所谓了。继续拉起走。

  还没有走到阳平关,碰上一队砸车的,几下把我小白打烂了,我暗暗的诅咒了他们几个圈圈,一到换镖那里,跳下车,一边被人杀,一边复活狂点换车,发现车没有反映啊,一看提示,尼玛啊,烂车不给换啊。当时我就石化了。

  好吧,我继续忍了,放弃任务,反正还有最后一次。于是又飞回去领了个车,期间偷偷绕旁边的路到换镖那里,隔老远发现没有敌人,放心的开过去,点开军需官换车,提示换镖令不够,神马啊,我刚才不是买了80个换镖令么。不见拉?包裹里各种找。突然灵感一来,哪个王八蛋在我第2次换车的时候把我干了!

  这个世界伤不起! 忠告各位,买来的非绑定东西放小包裹里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连天 爆爆幽州AYU拿王后的内幕 下一篇:御龙在天天下归心 和我心爱的人的蜜月之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