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烽火连天 爆爆幽州AYU拿王后的内幕

 

  开区第一天入驻人数,china和AYU的差不多,但不得不说前期china的比较舍得砸钱。因为在其他区china给我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这次选择进了AYU。

  第一次王城站。china指挥:王者归来丶八神 AYU指挥:不知道

  china 10w : AYU 6w china拿王

  这次王城站china打的很漂亮,复活点挂机少。AYU的人不听指挥,复活点挂机多于对方6倍。

  换王期间,王者归来丶八神 带任务。八神带的很好,很喜欢他的嗓子。

  之后AYU开始整顿,准备第二次打王,下面内幕到了

  第2次打王当天资源站幽州惨败,AYU参加资源站的不超过20个,留钱打王,当然这是很正常的事,换做china可能也会这么做,但也可能不会,china比较听八神的话,八神是个好指挥。

  当天扬州vs幽州的国战,6点过一点的时候,扬州下边,爆防御塔。china不得不拉人防守,人数和绑银都被消耗的不少

  王城站的时候,china指挥:不知道 AYU指挥:AYU丶天予

  人数AYU多于china大概50-80人。china人心不齐,复活点挂机人数竟然多达50+。因为一些人在防扬州,所以在人本就少于AYU的情况下,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战斗。

  AYU 10w :china 5w 反王成功

  AYU拿下王后,国战也紧接着开始。虽然扬州人大概是幽州的2倍,但是一个国家指挥好,鼎会被拿走么?答案是不会的,金蛇狂舞豫州就是一个例子,人数少于别人3倍,神兽连1滴血都没被打掉。

  AYU拿王后开会,就决定了送鼎!

  扬州打鼎的时候,AYU帮派国家指挥,AYU丶坏坏,无限刷屏:今天这次国战和守鼎AYU的所有兄弟都不准原地复活,留钱打下次王城站。

  我一直跟着守鼎,周围全是散人兄弟和china的兄弟,AYU的只有国家官员和少数人。这么说不呵,散人有89%,china的有10%,AYU的1%。china几乎是出动了帮派70%+的人守鼎,在反王期间还这样做,不得不说八神是个很有魄力的指挥。

  而国家指挥坏坏一直在说没看见AYU的兄弟。本人诸子百家一直跟着鼎走,双高复活顶着,绑银用完了还花了12D银子。我请问AYU的兄弟,你们人呢?在做家族和帮派任务,好吧

  守鼎到了国王雕像再过一点的时候,坏坏说扬州人太多了,守不住,叫放鼎。紧接着说国家有内乱,这个鼎不可能守得住。说:国家有内乱,不会打国战。

  请问这话可信度有多高?

  拿王后的带任务,几乎都是有策略和针对性的开始下江州,而且是挑江州堵人的时间去!

  先安全带2波任务,然后探边,然后计算时间,计算江州可以堵人的时间。一堵就说幽州china的告诉china的怎么怎么样,叫江州china的来堵,说幽州的china真贱。对啊,AYU的高管们你们真贱,小酷不是你们这样的,同是AYU差距真大

  china带队,疯哥,被上御史大夫。无限定位关监狱,这是事实。而china刷国频的时候,国频上的散人兄弟无限喷china,哎。散人兄弟们,你们可知道这是真的

  昨天开始,一些散人兄弟已经发现不对劲了,开始喷AYU了。但是AYU开区收的散人太多了,在国频上回击的人,大多都不带AYU的马甲。所以china越来越失人心,AYU持衡。中立成散人,或者转国的成了一个发展趋势。

  昨天我最后一次上AYU诸子百家子频道,听大宝给坏坏说,以后带任务多去江州吧。反正一堵就说china,听完我就关了YY,退了家族。

  不是每个区的china都那么贱,烽火幽州的china带队虽然是疯子,但指挥是八神。八神指挥那两天,在语音里面怎么说,散人兄弟应该很清楚。不打压内乱,晚上挂机china也没有清理AYU的人!八神说希望不管谁当王国战一致对外。国战的时候china真实的做到了,AYU的为了准备所谓的下一次王城站,放弃了

  我也在AYU小酷队下呆过,但这一只AYU的队伍变的好商业好陌生。为了王不择手段,不管散人。国战败,鼎送走。只为平息内乱

  只是希望幽州国民不要在被AYU洗脑了,洗脑,懂吗?

  不管最后是china还是AYU当王都与我无关了,我已经转过徐州了。就这样,说完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将无双燕州 说些你们不知道的事情 下一篇:御龙在天金蛇狂舞悲催的换标 今天我哭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