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将无双燕州 说些你们不知道的事情

 

  其实开区我一直都是保持中立状态的。至于为什么要去弄扬州。

  我只能说南音在利益面前显得在自私了,没有互助互利朋友就很可能演变成敌人

  总裁有一次在所谓的暗盟群里发:“皇帝你让不让 一句话”我们几个国家的人估计都在盯着群,等待扬州南音发出什么样的话语,但是南音却什么都没有发。

  从逻辑上判断 说明南音在这件事情上难做了,为什么难做,他并没有将这几个盟国当成一条阵线的,而皇帝根本没有想过去让,不打字说明他心里有鬼,当时我就否认了南音的为人

  你可以发不让 或者发不想让,这样跟你扬州站队的也非常清晰了。

  开区前燕州一直输国战,导致国王帮的三个帮派人数一直减少,但是我一直都在不断注入资金,才得以保存大部分实力,其次燕州指挥上面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我当即在很多区都挂起了小号 学习其他区的指挥怎么打国战,后面我打的国战印象中是没有输过一次。

  之前可能每次入驻的激情点都是对皇族或者和扬州发起挑战,扬州和皇族前期总是特别嚣张,也不是别的,就是人多,很多人,开区前,有几个人物 可能龙将不少的兄弟都认识

  是一个月前的人物,我离开了一个月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区的时候燕州是强国,有二个公会,一个是新秩序(也就是青州美美 曾经很犯贱)

  第二个是情系(点名要跟我对砸10W)砸了3W了叶开就跑路,后来情系很多家族都被我收编了

  100D 200D 300D 不同的价格 全部收编了,当时最巅峰的时候 有40个家族 没有加上散人。

  曾经很犯贱就是新秩序帮主后来转国青州 美美以前就是新秩序的帮主,他们两都特别恨我,在我说要回家忙过年的前一天晚上来挖我的家族,当时跟他关系已经算不错了,会跟他分享一些砸星的经验,弄装备怎么弄,他在YY见到我说了很多 说不想打王,又说已经买了我多少家族。

  当时意思要勒索我1000D还是1500D说转国以后不打王了,他跟我说话的时候语速很快,感觉很紧张,我想了下就回复他 钱不是问题,让位也不是问题,你真的准备好了?

  我将计就计,假如真的有家族被收买了,我再用更高的价格买回来就行了,再假如真的他要打王,他的家族里面很多人都是听我指挥,犯贱也没有做好心里准备。

  犯贱和美美大家都不错,人都挺好,就是没有出生在同一的立场上。

  不知道是朋友还是敌人。

  后来我回家忙碌了,听说他就转国了.

  进了燕州以后 我发现自己错了。就像一部

  其实所有的区 历史上 比较成名的燕州国王 有两个 一个是JS老王 一个是大风漫天

  大风漫天不熟悉 老王以前在九定认识

  其他很多区的燕州都沦为任人鱼肉的国家。

  当时铁了心进燕州是因为 在壮志春秋,朋友买了燕州国王 帮忙管理

  当时名字叫做 Ssnh丶预V言 燕州也很弱 我很想去发展起来

  如果很多国家认为燕州弱,那你们就错了,在我整顿好以后,连胜5场国战 双杀3个国家,最后一个益达 是魅影指挥的有点小失误 。

  随后在任何野战或者堵任务,本国瞬移上面,每天半夜打架人数能够达到100-200。

  当时 青 徐 益 三国半夜踩边,被我一个一个全部打回去,然后每个国家全部挂机被燕州铁骑清了一遍。

  当时每个国家的国王 最怕的是我带人去清挂机,我一清一个晚上就不睡觉了。

  很多小学生都不睡觉 一起陪着我打,这就是战斗力。

  地宫打架 一般完美原地全部打满10次。

  但是我不在一个月发生很多变化,以前是朋友的 ,现在成为了敌人 。

  就像自己的女朋友,突然变成了别人的老婆,见面一种陌生有熟悉的感觉

  到底是朋友还是敌人呢?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我遗失在御龙在天的爱 错落在美丽的铜雀台 下一篇:御龙在天烽火连天 爆爆幽州AYU拿王后的内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