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我遗失在御龙的爱 错落在美丽的铜雀台

  大概在2012年的8月我在御龙里认识了她,一个我深深爱过的女人,我游戏里的ID名叫雪恋,只有前面带了公会马甲,我为了这份难得的爱,很坚持,很珍惜,生怕会在手指间滑落,亦或是眼泪流过,心依然真诚,我的老婆我爱的人此刻你如果在看我的帖子,我真心写的帖子,你会怎么想,元芳你怎么看。

  倾恋丶慕 雪我深爱的女人,记得你出差,你给我打电话,你说你迷路了,当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只知道做好一件事,告诉你找去火车站坐车回家,那时我好担心你,怕你孤身一人会有什么意外,我当然也挺懵的,你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我没有问你,我知道你相信我,那时我只把你当朋友,你是我的朋友我要帮你,我尽力帮你,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那个夜晚我没睡觉,在陪你,陪你聊天,打电话说你要平安,你安好便是我的心安。老婆,我还是叫你老婆,再后来我们一起去了9.29的新区天下归心,在那里是我最幸福的一段时间!

  老婆我昨天做错了,我不该对你大喊大叫,我没有理由那样对你,我在神州龙腾区为你刷了100个喇叭,只求你能够原谅我,我们半年多的感情,不要遗失在御龙,不在错落在美丽的铜雀台,我错了就是错了,男人要勇于承认错误,没有完美的人,只有不断改进,进步的人,对不起我亲爱的老婆!

  倾恋丶慕 雪在帖吧里我从来没写过帖子,今天是第一次,睡不着,在想着你,你的病还没好,我就惹你生气真的对不起你,我是一时冲动。但是我要告诉你,你给我一个机会,我给你一生的幸福,爱不是随便说出来的,你选择了我,你信任了我,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爱。


  (PS:以后控制下情绪,谅解身边最亲近的人,妹子肯定能追回来滴!)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定中原王后回忆 那些难以忘怀的情缘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将无双燕州 说些你们不知道的事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