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君临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益达被几国连砸

 

  其实血是个好国王,确实,这点不能否认,他做的所有事,都是为益达好,毕竟他是益达的国王,每个国王做事都是为自己的国家起步想。但是对于个人来说,他对其他国家不太厚道。血是带着益达走上了辉煌,也可以说让自己走向辉煌,但却是踏着各国的尸体上面。当初的背叛荆州,国砸豫州、燕州,然后各类的表面一套后面一套,使得各个国王对他的话都不会怎么相信,也防范着这个人,从开始的信任到后面的觉悟,这个痞子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吧。痞子这人是很好高的人,很高调,很狂妄。但也可以说他很单纯吧。据了解,痞子就是一代和血之间的斗争。一代和血迟早是要开战的,2方的势力都是互相的发展。痞子的出现是打破这个的僵局。

  痞子最开始拿幽州王,血出面调解,比较幽州是他的势力。到后面痞子打青州,血支持,而一代出来调解,毕竟青州是一代的势力。打了青州,就是一场国战引起痞子对血的不满。在益达的QT上,大家都听着血说:‘只是一场国战不让就错了吗?我觉得没错。’其实益达的国民却不知道,这场国战是血和痞子说内城互刷经验的,而加上这个国战是之前青州国王帮宣的,这也是一代当初下的圈。所以这场国战完全不必要打,因为刚拿到王,不可能在不稳定的情况下去打国战。但血和青州痞子说好的互刷,所以痞子信了,那互刷就互刷咯,但血缺出尔反尔了,带你们益达的兄弟激情,缺狠狠的摆了青州一道,让你青州连王城都进不去,可以说益达实力强,每个国家打他国战都难,这是事实,如果没之前说的互刷,青州刚拿下王,根本不会去打这场国战。这就等于硬生生的在痞子脸上摔了一巴掌,本来就刚拿下王,不稳定的情况下,还耍了青州。所以那天痞子火了,和血决裂。后来一代和痞子沟通,才联合了这个6国联盟。

  所以为什么益达会被几国联盟砸,就是老血的手段问题。不能说老血不是个好国王,只能说益达不能是个好盟国,因为随时可能要防范被血出卖。

  (有人开始问为什么我知道这么多,其实不然,我都是从血、一代、痞子嘴里知道的,问散民能知道什么?关键人物不是他们3个吗?)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霸气妹子吐槽 荆州糕富帅那些破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妹纸玩家心情:游戏同时容我说两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