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妹纸玩家心情:游戏同时容我说两句!

 

  天下归心区这段时间发生了许多事?我不祥说了

  12/7号封印破开!第二天荆州打皇帝!最后5分钟卡屏!我对这想给大家说的是,不要再对这个问题揪着不放啦!大家都知道皇城易守难攻!武力打不下来难道用下〖战术〗也不行吗,?往往成功也总是是出其不意!

  当然江州兄弟别骂!荆州也别喷!

  三万藏金甲!这个战术为什么当时还被评为最牛战术!也没什么人喷!关键是这样的战术不是所有人都能想出来得!也没人规定这不能用把!当然皇城战卡屏也一样!

  希望大家能明白!

  江州的能力不要再去口水,下次证明自己能力就行!

  之后,荆州幽州徐州燕州——江州青州扬州益州国砸开始。『当时江州刚拿下皇帝,荆州联合多国国砸江州过』

  每天到时就各种激丶情各种嗨!嗨的是级高装备好,国王帮。级高装备好的砸车赚钱武勋两不误,国王帮的托运无压力砸不到自己车!

  可是倒霉的呢?还不是那些散人,车被砸还被杀!!也捞不到什么好处!

  我想说砸对谁有好谁有坏大家都心知。至于为了某些不可人知而砸车的原因去国砸吗?也许我的分析有不对

  当然没激(⊙o⊙)…情就没玩的意思啦!

  再就是各国空降幽州!我对本事不怎么清楚。知道的就来点中立的解释吧!我就不多说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君临天下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益达被几国连砸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皇族 无限换区拿散人当工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