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气妹子吐槽 荆州糕富帅那些破事!

  今天我们再次打向荆州.国战开始...17分钟拿下神兽..国战结束,糕富帅还是不敢开反击...N次了,不敢开反击,理由就是我们江州是皇帝国,人多, 或者他们刷弱国。今天直接没找理由了,直接找个女人上QT.说他在搬家,我受不了了,一大老爷们,我都不敢用缩头乌龟来形容他..说他像缩头乌龟简直太侮辱缩头乌龟了!

  荆州的王后妙妙.我多同情你啊,我又多么的讨厌你啊...你一句话,就把我们女人的气势搞掉了..就说句:"江州欺负我一个女人.."难道我们江州没女人,整个游戏就特么你一个是女人啊? 别拿自己是个女人来装可怜...丢女人脸...这是个游戏好吗? 花木兰从军的时候,怎么不对敌人说,"我是女人,你们欺负一个女人!" 不存在谁欺负谁,谁被谁欺负,这就是个游戏规则,你玩不起,就滚蛋...输了就输了,别不敢面对啊.!真心同情妙妙小妹...糕富帅就是这样对待自己女人的.!烂摊子交给她!

  不想说了,我也不想听到女指挥说什么.谁谁谁欺负一个女人的话.!还当自己旧社会呢,被大男人主义打压着呢?傻不傻!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你们是我永远的兄弟 感谢这一场相遇 下一篇:御龙在天君临天下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益达被几国连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