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义薄云天】见识到有昔年的幽州强大

  今天益达宣幽州国战,由于幽州指挥以前没玩过御龙在天,加上没打过几场国战,也没做好功课,结果30分钟被益达打爆神兽,大鼎到国王雕像几乎还满血!

  在这个万分危急的时刻,前幽州王、义薄云天第一位也是在位最长时间的皇帝极限丶昔年上麦指挥了,我擦,他一上麦,我顿时感觉整个幽州沸腾了,连我这个平时打不过就跑的选手都守大鼎守到双高!整个幽州死人全都诈尸了。

  成功守下大鼎后,昔年指挥打反击,一分钟拿下镇关守将、快速拿下金甲将军,之后领战车直奔内城。经过35分钟的战斗,成功打爆益达国家神兽!

  我开区在燕州,总想听听国战几乎没输过的昔年的指挥,那是的幽州一直是帝国,300D转国费让我等屌丝望而止步,建小号有又麻烦,昨天终于听到昔年的指挥了,真心犀利呀!最让我震惊的是:幽州国民对昔年的认可,昔年的情绪能感染很多人!幸亏当初没进幽州,要不然我也跟昔年不玩了。

  你妹的,这运气,有人能超越么?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心情分享:我们一起玩御龙的日子! 下一篇:胜者荆州的强盛到衰弱 充满回忆的地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