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无双太子 15X装备已砸星完成

  在《御龙在天》这款游戏里面,15X的银枪作者见过,15X的神弓、霸刀、重剑、法杖作者也见过。因为这些职业都被玩家们被定义为“强势”职业。扇子虽少,但也见过。然,15X的狂斧就闻所未闻了,上次听闻12X的大斧还是在前段时间。就在昨晚,龙吟无双太子终于成功合成10件15X装备,而所选职业却是令人出乎意料的选了大斧,创造了《御龙在天》的又一个记录。在此作者恭贺龙吟无双太子成功砸成15X,只待尽早达到等级穿上。

  无双太子这套15X装备采取了物法混合防御,多件装备已经打上四个镶嵌口,准备在合适的时间打入合适的宝石。他的诞生大大提升了扬州龙吟天下的实力,如虎添翼。最后作者想说,太子哥,您还缺保镖吗?

  PS:其实15X的大神也玩过狂斧,曾经刚出狂斧职业时都有转职玩过,只是杀人不给力未能坚持下来。无双太子现在玩15X的狂斧,是要剑走偏锋,看中了狂斧的高血高攻加属性攻击土攻的优势吧。不过看其准备的80级副手为银枪的盾牌,估计到80级阶段会转职银枪。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新纪录 一马当先十五星狂斧诞生
一马当先帽子戏法 龙吟无悬念双杀豫州
一马当先扬豫国战在即 战斗今晚打响
潜龙九州国砸升级 燕子王帮和15X转投青州
一马当先燕州:国家第一家族VS散人家族
御龙在天潜龙九州15X西府苍狼 账号被盗
新区一马当先龙吟无双太子 70级开砸15X
一马当先江州第一家族 为何两度离帮?
上一篇:一马当先江州第一家族 为何两度离帮?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纪录 一马当先十五星狂斧诞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