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马当先燕州:国家第一家族VS散人家族

  小记在写此报道之前,很是崇拜家族排行榜赫赫有名的家族。但是,从此刻开始小记有些怀疑和不确定了。

一马当先燕州家族国家榜
一马当先燕州家族国家榜

  这个是新区一马当先燕州国家排行榜,第一名“逆袭战天下”家族十分的引人注目。而散人家族“情系战纪”并没有名列前茅。一个国家的家族战就只有争夺“太常战”了。

清系战纪家族YY
情系战纪家族YY

  小记为了掌握完全的情报,亲自到“情系战纪”家族了解情况。经过了解,事情的谜团才慢慢有了眉目。

  “我们是散人家族,只想好好玩游戏。我们家族宣了一个家族太常,可惜国王帮马上有家族宣我们太常。就是排名第7名的新势力流氓团宣的我们,家族兄弟很争气守了下来。但是国王亲自命令国家排行榜第一的家族宣我们太常,这时候家族的兄弟都说压力很大。但是我们不拍,即使输了好歹打出了我们的气势。我们敢硬碰硬!家族兄弟都很投入这次战斗,成功守住了家族太常!”一位“情系战纪”家族的族人说道。

  对于此话,小记有些怀疑。有资格在国家排行榜称第一的家族必定有很强的战斗力,散人家族怎么可能打得过?但是事实胜于雄辩,为了证明此次战斗。他们还给小记发了截图!

家族战积分比
家族战积分比
情系战纪家族
情系战纪家族

  看了此图,小记一度表示震撼!1000+的积分压倒第一家族!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新区一马当先龙吟无双太子 70级开砸15X
一马当先江州第一家族 为何两度离帮?
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一马当先扬豫持续国砸 花大仙激情指挥
一马当先70级12星套诞生 荆州局势分析
御龙一马当先扬豫国砸分析 龙吟对艾回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一条帖子引发的国砸
御龙在天银子秒皇榜花费 46次的价格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一二区预更新 开启八卦精华兑换活动 下一篇:御龙在天潜龙九州国砸升级 燕子王帮和15X转投青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