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潜龙九州国砸升级 燕子王帮和15X转投青州

  自从合区之后,潜龙九州的国砸就没有停息过。江荆对砸杨徐 ,幽益狂砸青州。每天都是激情无限。

  现在国砸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幽州益达每天下午和晚上都会轮流来青州踩边。昨天更是两国一起开鸡毛,下边打得青州措手不及。结果还是被青州顽强的打了回去。

  青州本就是合区后潜龙三国合并到一起的,战斗力自然不差,幽州益达高战很多,益达还有潜龙区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个18X——狂龙鸡鸡碎大石(原雾隐狂龙)。

  但是这个平衡目前即将可能被打破,燕子王帮整合,带着四五个家族来到了青州,燕子目前已经下王,有图为证。

潜龙九州国力图
潜龙九州国力图

  昨天晚上已经有两三个家族陆续来到了青州,今明两天估计就能来齐,青州增加了一百多个高战,是否可以完爆幽益联军呢?

  另外,潜龙的新晋15X夜总会昨晚也来到了青州对抗国砸,如此一来青州有了两个15X,幽益以后砸车估计压力会更大。

  想必以后的国砸会更加精彩!是青州逆袭还是幽益联军更胜一筹?简直让人期待。

叶子猪记者——果冻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潜龙九州15X西府苍狼 账号被盗
新区一马当先龙吟无双太子 70级开砸15X
九州军神15X醉戈鸽卖号 徐州国王买下
御龙在天潜龙九州合区新15星—夜总|会
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一马当先扬豫持续国砸 花大仙激情指挥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扬州20人砸废益达边境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新年动态 局势分析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燕州:国家第一家族VS散人家族 下一篇:御龙在天2月底新区公会入驻表 3大公会下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