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马当先扬豫国战在即 战斗今晚打响

  《一马当先》扬豫国砸终于迎来首次对决,扬豫国战将在今晚进行,我们期待已久的大战即将上演。这是《御龙在天》多位著名指挥的巅峰对决,届时将会是哪位知名指挥出战呢?我们拭目以待吧!在大战来临之前,我们先进行战前的近况,让大家了解下双方的备战情况。

一马当先国力图
一马当先国力图

  连日来的扬豫国砸使得豫州的国力一直惨淡,豫州国民的转国潮逐渐高涨。相反扬州国力一直高居首位,战力丝毫不减。

扬州国民组队驱车前往豫州国,豫州国民挂机人数对比开区时已经大大减少。
扬州国民组队驱车前往豫州国,豫州国民挂机人数对比开区时已经大大减少。
清挂机
清挂机

  扬州铁骑前往官渡清扫豫州挂机国民,大战在即,豫州国民也在努力升级,为国战做准备。

清挂机
清挂机

  辽阔的挂机盛地却人烟稀少,偶尔可以看到几个豫州国民在挂机升级

清挂机
清挂机

  多日的扬豫国砸使得双方的仇恨系数达到了巅峰。在新仇旧恨下,彼此双方会撞击出怎么样的火花,双方的指挥又会是谁?扬州会是花大仙?豫州会是神话大少?拭目以待。今晚请锁定龙吟天下公会频道,大战即将上演。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燕州:国家第一家族VS散人家族
新区一马当先龙吟无双太子 70级开砸15X
一马当先江州第一家族 为何两度离帮?
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一马当先扬豫持续国砸 花大仙激情指挥
御龙在天一统天下益徐首战 龙吟告捷
一马当先70级12星套诞生 荆州局势分析
御龙一马当先扬豫国砸分析 龙吟对艾回
上一篇:让人偷偷欣赏的内涵图集 一周雷人搞笑专辑 下一篇:御龙在天2月28日新服群雄乱武 专属福利活动登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