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潜龙九州15X西府苍狼 账号被盗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自从合区之后激情不断,纷争不断,各种15X横空出世。但是在昨天,一个老牌15X 昨日狂歌为谁雄 (西府苍狼)被盗号,且无法找回。

  据悉可能是被木马盗号。土豪号被盗,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后来申诉找回,等了四小时之后居然回复申诉失败。好像是因为此小号QQ里面只有一个好友,凑不够三个申诉人数!简直就是丧心病狂!截止发文还是没有找回!想必土豪现在很是捉急!

  这里疑惑了,我腾讯大心悦会员不是很吊的么,何况是15X土豪,账号被盗不直接打电话紧急特殊处理,还有找不回来的么。

  =w=土豪号里面那么多值钱玩意,盗号真盗走那是要发啊! 这次盗号到底是不小心中了木马被盗,还是被熟人盗了还是个迷。估摸着盗号的也盯着这个15X很久了。还是上次公布出他蛮子状态血量百万,攻击47W之后,才导致被盗号贼给顶上的呢?

西府苍狼南蛮属性图
西府苍狼南蛮属性

  =。=至于事情的后续发展,盗号无法找回后,苍狼该如何找回自己的号,对今后的去向又有何打算,敬请继续关注叶子猪。

叶子猪记者——酱板鸭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新区一马当先龙吟无双太子 70级开砸15X
九州军神15X醉戈鸽卖号 徐州国王买下
御龙在天潜龙九州合区新15星—夜总|会
御龙在天双线一区 潜龙九州局势分析
上一篇:御龙在天被忽略的堆雪人 真的不重要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一二区预更新 开启八卦精华兑换活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