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马当先梅开二度 龙吟无悬念双杀豫州

  双线九区《一马当先》扬州和豫州的首场国战,昨晚激情上演,但是过程似乎没有我们期待中的那么精彩。由于帝国扬州与弱国豫州,双方实力差距问题,局势很快就出现一边倒的情况。豫州指挥选择放弃防御,为后来的反击战做准备。最后扬州在龙吟花无忧的指挥下双杀KO指挥的豫州。

  国战开始,扬州在花无忧的指挥下,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仅用20分钟便一举拿下豫州神兽。豫州最终不敌,饮恨收场。接着,面对3倍自己国力的帝国扬州,豫州发动了反击战,却给扬州一场双杀战,其实这也是在预料之中,只是反击表明了豫州勇气可嘉。

扬州大军攻打豫州阳平关镇关守将
扬州大军攻打豫州阳平关镇关守将

  龙吟花无忧一声令下,扬州龙吟天下的兄弟们开始大举进军阳平关,大部队扫平一切敌对势力。虽然地图上出现了零零星星的敌人,但显然,地图上可看出人数上的压倒性优势,扬州进攻的脚步丝毫没有被阻止。

扬州进攻豫州,豫州王城内情况
扬州进攻豫州,豫州王城内情况

  豫州王城内防守的敌人并不多,多处根据地被龙吟天下的兄弟们占领,胜利似乎手到擒来,不费吹灰之力。

秒爆朱雀
秒爆朱雀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新纪录 一马当先十五星狂斧诞生
一马当先无双太子 15X装备已砸星完成
一马当先扬豫国战在即 战斗今晚打响
一马当先燕州:国家第一家族VS散人家族
新区一马当先龙吟无双太子 70级开砸15X
一马当先江州第一家族 为何两度离帮?
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一马当先扬豫持续国砸 花大仙激情指挥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春英雄招募活动 马上真兄弟 下一篇:挑战御龙在天史上最低价!低价竞拍第二场即将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