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拿什么拯救你 我亲爱的九州军神大幽州

  御龙在天玩到最后,夺皇不再是为了那百锭贡银,那已经是一种荣誉的象征。国力排行前三的国家,不当个皇帝都不好意思出门。

  九州军神合区已经半个月,上个星期六幽州终于成功卡到皇城,当上了他梦寐以求的皇帝。然而三天之内国力暴跌,星期三的时候已是弱国。很多区的皇帝都尝试过把国家刷到弱国,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玩家转国来发展自己,目测最牛掰的也就刷到第四,然后就木有然后了,果断的放弃了这个遥不可及的任务。

  然而,九州军神的幽州国王九公公做到了,帝国变弱国,记得是三天哦,亲。

  九公公,我只想说,你特么能不能不要挑战我们的视觉神经。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GTjsKBX)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皇族已经不成器 一个公会的撤离
御龙在天不可回避的话题 萌萌是好是坏
10月12日16:00新服背水一战 等你来战
百万人斩女王 女汉子称霸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射击弓的悲哀 我始终低人一等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跟江山四海 合区形势
御龙在天更新后祈福和改造概率 玩家总结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湿人:SY虎臣游戏两年作品集 下一篇:仰望这份爱 从弱国御史大夫到帝国皇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