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大湿人:SY虎臣游戏两年作品集

  群龙抬头SY虎臣,年少写下英雄篇。世界频道经常出现虎臣留下的诗篇。虽然虎臣也是12X,但是以前的关注度不是特别高。今天我们来重点看看虎臣的诗集吧。虎臣这次可是把两年来在御龙的随笔都奉献给叶子猪。我们一起来跟随一下这位大才子的随笔感受一下群龙抬头的燕州风云吧!

  首先爆张虎臣属性照

  益州与月光

  帝陵十二争夺战,燕王帐下铁骑悍.同死城下有几番? 大刀就照益达砍!!

  东跑西颠2月余,月光乾坤大挪移.远征计划有谜底,益达才是目的地! 今天怎么青也不要了?月光高深. 除了抛弃些小号 浪费些钱财.月光完美转移!!

  饱餐栈饭 生死城战 王师V5 益达滚蛋!

  生死仇,战益州,成者王侯败者寇.无限起,热血流,再灭一回益达狗.

  益达送肉不见外, 神兽金刚体不坏 国战泄气又无奈 伤了民心又伤财

  益达指挥好奇怪,无限劳民又伤财. 大燕吃肉肚子涨,杀人取乐笑开怀!

  如此国战 多多益善 激情澎湃

  大军列阵王旗下,燕州铁骑五百加.铁汉生来就是霸,誓让益州满地爬. 自古男儿慷慨重,屠刀在手没二话!

  杀人不过头点地,被杀有时没脾气.18X套确NB,想得武勋不容易.杀我还要守尸体,在场人物呆若鸡.长年累月,一点一滴.月光妖媚,不弃不离啊.只是想杀杀你.

  看看国频, 素质高下 人品贵贱 一目了然 益达的确藏污纳垢.

  除了半疯 其他全是废物, 祝半疯集团在月光领导下,发扬歇斯底里的精神,从胜利走向胜利!

  无赖+阿Q+贱种= 半疯!所以 半疯无敌 其他全是废物!

  被你们无限敬仰的15X卖了还替人数钱的玩意,张口闭口说别人SB呢, 益达的半仙啊.思维逻辑太神奇了,已经进化成非人类了.请继续阿Q下去吧,益达怪物们.

  益达千里荒,哀乐倍凄凉. 奈它国频特轻狂,徒劳犬吠不堪听,身心自伤! 燕子要还乡,笛声总悠扬,顺风顺水有微香,不被蒙来不用装,对比可思量.

  抛开仇与恨,梦中有情人.益达风光好, 谁能伴虎臣?

  益达无敌 益达第一 千秋万代 一统华夷!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女儿泪闻者伤:祭奠那场死去的“爱情”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目前的战力和140后豫州 下一篇:拿什么拯救你 我亲爱的九州军神大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