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无论输赢,大象的人都不会沉默,目前只是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从不相信事实,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抑或确切的说,从未在自身找问题,继续吹嘘夸大着,繁荣的泡沫越来越大。愤怒上升到仇恨,并非你阻了我们前进的路,或者在正面打败了我们,而是,一个堂堂大国,两套15星,30套紫12,150+紫9(狼族小胖子原话),两个指挥在QT上不断的用语言攻击着一个女孩。

  我不知道那二位身高几寸几尺,但是从声音来听,应该是性别男,两个男人在麦上轮番骂着一个女孩:小魔女是卖b的,小魔女是鸡,小魔女等等等等,所有的话不堪入耳。底下国民听的是欢呼雀跃,热血沸腾,就像两坨浓重味道的屎在吸引着一群苍蝇兴奋的飞舞下落舔舐。上边是靠着骂女人鼓舞着士气,下边是随声附和找到了自信。这就是当初800w国力,纵横九州的大豫州帝国皇军们!我一直找不到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你们,也更无法在大自然的事物中拿出一个来比喻你们,哪怕是最贬低的形容词和最卑劣的生物,或许在御龙在天,现在世界上最贬低最卑劣的,可以用你们来形容,“你太大豫州了!”。也许是地域上的不同,对于我来说,无论何时,战斗永远应该是男人之间的事,为了尊严和荣耀,为了守护与抗争,拿起刀枪,横刀立马,纵使敌军强狠,也不惜死战。纵使压力再大,也要攥紧拳头,咬紧牙关,扛下一切。男人、爷们,在你们大豫州皇军身上找不到一点,骂一个女孩子,而且是一个从未在世界上说过什么话、从未对任何人出言不逊的女孩,每天都在人身攻击,各种污言秽语不胜其烦,我想问,这才是大豫州皇军,简单天皇领导下的诸多太君们的真正出息和实力?各位太君肯定会说:是大地先骂的我们的皇后!!这个我肯定,但是,你们去骂大地,你们对大地本人的人身攻击,对他全家的问候,是他自己的事,他是爷们就得照单全收。小魔女又如何招惹你们了?无非就是,你们一群大老爷们,一个个的被她打得躺在地上,实力上无可奈何,就开始张着你们那一张张舔了屎的嘴对她谩骂。大豫州皇军们,你们不仅仅败给了一个女人,更败给了一个做为男人的道德与尊严!

  现在的大豫州帝国,从过去的“打”变成了现在的“卡”,简单兴高采烈的称之为“策略”,合区不到半个月,帝国在正面战场上已然溃败到如此地步。诸位太君的虚荣心,估计也可以得到充分的满足了,帝陵是你们的,皇帝是你们的,洛阳是你们的,三国志是你们的,御龙在天中一切有利的强大的都是你们的!你们是完美无缺,战无不胜的!!你们会骂女人,讨论、知道该怎么去骂女人,这些品质在大豫州帝国是最高的道德体现!!各位大豫州论坛太君发的帖子都是最实事求是的,现在的大豫州皇军轻轻松松就可以让大地退服,让江州举国认输痛哭删号!大豫州帝国万岁!简单天皇万寿无疆!大豫州皇军所向披靡!只是不知道,你们为自己吹的彩色气泡,还能飞的多远?

  从不承认失败,便是从未失败,这便是大豫州帝国的逻辑。没错,你们赢了,你们在自己的思想上战胜了我们,在每一次的战斗中用你们的意淫获得了强大,我不得不承认,你们是最棒的!每一天的特快列车,冒着烟成群结队,你们会说:我们三国志有的是钱,不在乎!却从不在意,国家的执行力,指挥的方式方法。幽州国战惨败,你们会说:你们几个国家打我们一个,有什么的?却从不在意,本国的动员和鼓舞,和暗盟的调节。拿了帝陵,拿了皇帝,你们会说:这就是我们大豫州帝国的实力!却从不在意,那是一种什么方式赢得的,外强中干,又能支持多久?所以,在旁观者的眼里不管怎样,对大豫州帝国皇军来说,帝国依然创造着不败的神话!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射击弓的悲哀 我始终低人一等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跟江山四海 合区形势
御龙在天更新后祈福和改造概率 玩家总结
御龙在天合紫浅谈 更新后连续合紫的技巧
各类网游烧钱第一人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御龙在天玩家许愿得紫时装 高价甩卖
御龙在天潜龙无双豫州再出15星 gift天翼
御龙在天十大约会场景 遍布九州大地
上一篇:御龙在天霸域名将跟江山四海 合区形势 下一篇:御龙在天射击弓的悲哀 我始终低人一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