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不可回避的话题 萌萌是好是坏

  萌萌对于御龙在天,到底是好是坏?

  正方观点:萌萌的存在是好的,他可以创造银子,材料,降低物价,降低玩家玩游戏的成本!另外可以制造游戏很火的场面,吸引更多的玩家关注这个游戏!

  说真的,没有萌萌的存在,新区好象影响不大,在老区,除17:00之前的时候,没有萌萌的御龙基本跟没人玩的游戏一样。 这是一点,还有,各种需要杀人的任务,没有萌萌的 话,在老区也很难完成。 很多人说工作室的不是,可太多的人找工作室帮忙上星或者收银子。游戏卡不卡,这其实是游戏公司设备的事, 一个服务器不够可以升级, 看你愿不愿意。也许有人反对,没关系,在老区上个号,去那些被灭的国就是所谓的郡看看,因为复活志愿军的关系,萌萌一般极少,看看郡王城就知道了,死气沉沉的,号非常少,除了大部队下边偷书外。

  反方观点:萌萌的存在是不好的,由于他们的数量庞大,占用太多的游戏资源,导致正常的玩家无法体验最好的游戏,并且由于萌萌的存在引发很多不公平的事情,比喻国力,每晚的福利等等!

  内挂收入少了来起哄是吧,这么喜欢萌萌你就让TX设计萌萌NPC。要不就让TX给你开个不限挂的服务器,看你去不去~做任务要萌萌,设计的初衷是杀人还是杀萌萌搞清楚了吗?新区没萌萌不激情?老区,你玩过老区吗,多少普通玩家是被萌萌逼走的?

  中立观点:一直希望腾讯在银币方面尽量给大神们大开“方便之门”,这样萌萌自己就会消失。

  腾讯应该明白的是,你们不是在反萌萌,而是你们要尽量以官方的 优越性做好萌萌正规军,顺应大神们那颗渴望银子用的心啊。把萌萌杂牌军挤走就靠你们了。

  给普通玩家的 出路是有的,那就是时间。道具网游到最后,就剩几种人在顶峰,要么真有钱;要么真有时间;花点小钱再花点时间的。真有钱的 是游戏利润点,真有时间的才是游戏的玩点。有个词“逆袭”,在游戏世界里面尤为重要。游戏制作在各个阶段一定要给屌丝留有逆袭的希望 ,如果 没有逆袭的 希望,只剩堆钱,游戏也就差不多死掉了。

  在别的游戏,见过的装备系统被戏称为“真有钱”和“真有时间”两个系统平行出现并互有交集。让有钱人NB,让有时间,有商业头脑的玩家也不差。至于打酱油玩家,御龙新区不错了,满足他们的是需要好的公会和 指挥,一个好指挥对玩家留在御龙继续下去有莫大的 吸引力。官方倒是可以考虑请NB指挥,这个的影响力比18星套靠谱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GGTEnWx)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皇族已经不成器 一个公会的撤离
10月12日16:00新服背水一战 等你来战
百万人斩女王 女汉子称霸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射击弓的悲哀 我始终低人一等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跟江山四海 合区形势
御龙在天更新后祈福和改造概率 玩家总结
御龙在天合紫浅谈 更新后连续合紫的技巧
上一篇:御龙在天女玩家不断换新区 15个结婚戒指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族已经不成器 一个公会的撤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