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仰望这份爱 从弱国御史大夫到帝国皇帝

万事俱备-仰望
万事俱备-仰望 

  土豪型的国王我们见得太多了,像平天下那种一掷千金,肯为游戏花钱的玩家不在少数。但很少人愿意在新区90破封之前都在一个超级弱国里面被打压。从一个弱国的御史大夫成长为坐拥洛阳的皇帝。背后不仅仅是有钱这么简单。还有对游戏的坚持跟热爱!

  这位国王是双线七区万事俱备江州国王:仰望。跟七区的很多服务器一样,万事俱备也是一个被遗忘的服务器。在其他服务器紫九打底的时代,万事的装备水平还远远没有跟上这个时代的节奏,可能正是缺少一手遮天的大手。才让这个服务器有个更多的发展空间,允许有这样的逆袭狗血剧情。

  叶子猪:仰望大叔你好,我们对你的经历都比较好奇。你能跟我们说说吗?

  仰望:其实我刚进游戏啥都不懂。都是那时候的家族长紫禁玩命一步步叫我怎么玩,我很感激他,他说他的愿望是在上学之前当一次王。我就想帮他完成这个心愿。就当御史大夫在背后默默辅佐他。新区扬州是大热,荆州又有大公会。所以江州竞争很小,拿王不难。

  叶子猪:这么说万事具备是你第一个区。一开始懵懵懂懂也没想过当王?

  仰望:确实没想过当王。后来玩命上学去了。江州实在弱的不成样子。那时候刚好快90破封,很多人走,变数很大。我就集合几个扬州来的家族。想把江州整好。

  叶子猪:当时的世界第一家族转来江州。你是怎么劝说他们过来的?

  叶子猪:说起来我跟他们的家族长安然也是不打不相识。那时候安然他们过来江州刷武勋,请挂机。很凑巧我就是挂机的。被虐惨了。我赌气无限起,他无限虐。他没说话,我也没说话。就这样虐了很久很久…(基情都是这样开始的)

  叶子猪:虐完之后又什么感想?

  仰望:为了报仇,我开始整装备。江州的第一个紫九就是我。可惜还是报不了仇。在打架的过程中,我也发现他这个人其实还不错。我年纪比较大,他也不小。我们都属于不口水,务实型的,理念比较接近。就慢慢聊到一起了。(终于成了好基友)

上一篇:拿什么拯救你 我亲爱的九州军神大幽州 下一篇:玩家抢怪太可怕 世界BOSS引起的内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