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射击弓的悲哀 我始终低人一等

  一样是弓箭,同胞兄弟陷阱弓众人追求,射击弓的我却只能默默在边缘游走,无人喝彩。

  ”妹子,我保护你把",妹子瞧了下我那身后的箭袋,"就你?皮脆肉薄,就那点攻击,是我保护你吧'.一个闪现,飘到陷阱弓旁,娇媚的挽着陷阱徐徐离开。

  ,从一出生就很努力,不断加强力量,就为多那几点攻击,就算再弱小也无怨。上天也曾感动,突然有一天让我学的以力服人这一神技,攻击大大增加,站在人群后面杀人无数,让众人仰慕。然,好日子没过几天,上天他的审美观改变了,觉得胖子才美,就连我这射击弓箭也得胖。不胖就不给我力量。苍天啊,我拉弓需要肌肉啊,你看见那个胖子能拿把弓箭的。

  至此妹子觉得我没安全感,想杀人又无力,曾经坚持了那么久,到头来还是抗拒不过天。

  看着身边的陷阱兄弟威风凛凛,也是,他有他的资本,都不需要打扮自己就那么的帅,因为他有神技,他有毒气,他有迟缓,他有闪避,他有失明,自己却无。自己有的超远程射程他也有,急退他也有,攻击也就差个2%,自己去拿什么和他比,认输吧,却心不甘。

  苍天,我日你家祖宗,敢问普天之下,宇宙之中哪个弓系的是体质加点的,你非得逼我们吗,你当你是在养猪啊!!

  发泄一下,我也知道无多少人响应,因为世上射击快已绝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FsfQLEa)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百万人斩女王 女汉子称霸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跟江山四海 合区形势
御龙在天更新后祈福和改造概率 玩家总结
御龙在天合紫浅谈 更新后连续合紫的技巧
各类网游烧钱第一人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御龙在天玩家许愿得紫时装 高价甩卖
御龙在天十大约会场景 遍布九州大地
上一篇: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下一篇:百万人斩女王 女汉子称霸御龙在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