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皇族已经不成器 一个公会的撤离

  在过去的荣耀中,我在贴吧吗三万叛徒 一群人居然让我自己退公会,真心的没人希望皇族倒下,但事实呢 大家懂得 现在3国治 已经开始了 你们看到皇族的身影了吗,一个都没有 皇族现在在某些区居然要和死敌狼族联手,真是笑话呀。

  再看看从3万走了之后 皇族也下了不少区 有几个拿下王的?现在皇族YY里子有2个区 沙怒 和九天还在 论坛说沙怒现在面对的敌人每天6个12星下边砸车 也要挺不住了 ,九天更不用说开去下的扬州 王都没拿下来后来转去豫州勉强拿个王,皇族应该谢谢销魂 在名将盛典时还用的皇族马甲 ,其实还有更搞笑的在4周年庆的时候 皇族的高程们还在说 销魂没有走就是换个YY.这个YY叫龙吟。很搞笑吧。

  皇族下每个区都要面对多个敌人 狼族 China 龙威··· 这全是死敌,天翼在贴吧还说我对得起说有皇族玩家、我就想问一下皇族有外交吗??皇族有盟友吗?在富甲天下70没封印就开始砸车 一直匝道3万走。我们的到的是什么?我自是说了几句实话就让我走,加入皇族也有2年了,现在御龙在天各种大神程出不穷 还有皇族人的身影吗?你天翼对得起,我们就对不起了?

  那么多在皇族签约的人 现在也都算小有名气了 甚至能把这个当事业,我们玩游戏的呢?你给我们咋过几套9星。皇族以前多么的辉煌啊 4大军团下区 没次都过千人 现在的皇族还有这个实力吗,看看吧现在忠于皇族的都是什么人,都是得到好处的人,5000元一个马甲谁都可以过来带队,这样的皇族能发展起来那就是个奇迹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GHfKYaT)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不可回避的话题 萌萌是好是坏
10月12日16:00新服背水一战 等你来战
百万人斩女王 女汉子称霸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射击弓的悲哀 我始终低人一等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跟江山四海 合区形势
御龙在天更新后祈福和改造概率 玩家总结
御龙在天合紫浅谈 更新后连续合紫的技巧
上一篇:御龙在天不可回避的话题 萌萌是好是坏 下一篇:雄战千军扬州太师和老婆激情戏 忘记关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