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英雄美人】杰哥:霸气世界第一战斗力-

2017年8月19日,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140级破封才过几天,各国英雄豪杰就开始比拼升级打造最高端的装备,为了即将来临的三大服务器九州合纵随时做好冲锋的准备。青州就有一位豪杰“丨杰唯爱雨文丶”,(下面简称 杰哥)为了迎接更为激烈的对抗,他不惜投入重金打造一身威武霸气的18星战甲,成为了服务器战斗力第一人!

一:爱民如子,国家英雄

“杰哥”是一名骨灰的御龙玩家,大型对抗激烈的战役最能燃烧他激情,他曾经在几个大服务器打下创造出很多御龙的辉煌的战绩,比如楼兰王,又如成功九鼎归一成为九鼎公等等。在【英雄美人】虽然青州国力并不是很高,只是一个小弱国,可是他依然带领全国勇士与强大的敌对国家江州抗衡,毫无畏惧,并在8月19日周六,强势冲刺江州的洛阳城皇城,凭借着全国战士的勇敢作战和盟国的支持,成功打下皇城,成为皇帝,接受九州朝拜,万人敬仰。其实这样的成就对于“杰哥”而言只是一种御龙的经历,是与兄弟们为了御龙付出的肯定,他更多的快乐是来源在这里他收获了众多真诚的兄弟情、朋友义,为此他可以为了建设国家他可以付出他全部的力量,因此他深受青州全国战士的爱戴,成为一名真正的国家英雄。

二:蹈锋饮血,驰骋疆场

随着越来越接近的【沙场点兵】+【金玉良缘】+【英雄美人】=【驰骋沙场】九州合纵,也意味着将要面临更多的艰难挑战,必定会遇见更多的暴风雨,“杰哥”很清楚的知道,未来的御龙之路会充满着巨大的艰难挑战,然而真正的御龙战士绝对不会畏惧,反之会激发最大的勇气,作为国家的统帅,他深知有着重大的责任,为了打造出最高端的装备,他不断的研究,不断的提升,而且虚心请教职业打造装备的高手,最终成功打造出一身威风凛凛的18星装备,从此可以在保家卫国的战役上更好的冲锋陷阵。合纵之后必定会有很多未知的挑战,“杰哥”坚信只要和兄弟们并肩作战,不管是多么大的困难也不是困难,对于梦想的坚持,挫折与磨难可能会出现在前方,唯有勇敢与坚持必定成为御龙最宝贵的战斗力,随时带领兄弟们攀登御龙最高峰,笑看风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美人】太师可儿:御龙绝非游戏那么简 下一篇:【王心无界】辉少:义薄云天,打造辉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