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驰聘沙场】金哥:殚赤心报国,建立功勋-

残酷与激烈的御龙大型国战,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勇敢的战士总是经历着狂风暴雨的考验,今天依卡和朋友们介绍的是一名18星大神英雄人物:来自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驰聘沙场】益州国家的禁卫军“金哥yo”。



一:暴风少年登场


【驰聘沙场】已经进入了150级封印,战斗的硝烟无处不在,益州也在最近吸收了大量原江州的国力家族,战斗力飙升,成为排名第二的强国,同时一直以来与帝国燕州的对抗也愈演愈烈。“金哥yo”是一名血性十足的汉子,他玩御龙的目的非常简单明了,就是战斗,用全部的力量去投入保家卫国的御龙战场。为了更好地提升战斗力,他不惜重金打造了一套威风凛凛的18星战甲,不管是在属性还是和镶入的各种宝石上,他都力争完美,经过不断研究改良,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世界个人战斗力排名版前三名,也成为了益州的保护神。在与敌对国家的战斗之中,他经常以一敌十,和兄弟们在与燕州的国砸中瓦解对手力量, 气势汹汹。面对敌人的进攻,他对被群殴的危险毫不畏惧,长时间去到敌对国家的军需官处主动出击,虽然成为了首号锁定目标,依然顽强作战,他是当之无愧的益州王牌战士。



二:捍卫世界的勇士 ,Fighting再一决!


虽然目前益州没有盟国,可是由于战士们的勇敢强悍,益州在与帝国燕州的对抗中经常收获精彩的战绩。“金哥yo”是一个非常勇敢与快乐的战士,总会冲锋在最前沿,巨大的消耗没有让他退缩,反而激发了他的爱国情结,每一场激烈的大战,坚持到最后的永远有他,忠心报国,建立功勋 !



三:义薄情天,一诺千金!


“金哥yo”还是一名慷慨大方的勇士,在很多次与敌对的战斗之中,他都会自掏腰包准备好大量的参战资金,给兄弟们一起浴血奋战,每当他有多余的装备或者看见家族兄弟们需要的时候,他总是第一时间出手赠送给兄弟们,国家家族兄弟需要的时候他会马上放下手头的一切飞奔而来,他的真诚收获了很多真诚的友谊,收获了满满的御龙兄弟情。兄弟情义的真挚快乐,成为了他御龙最快乐的事情。在未来“金哥yo”也许了诺言:朋友们在他必在。无论遇见多大的艰难也不会轻易言败,未来之路上要顽强作战,打造出更为强大的益州!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花园第一女主播馨辛 下一篇:御龙在天:专访蝉联两赛季龙脉霸主【白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