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花团锦簇】晟泽:朋友,一辈子-

服务器:花团锦簇

国家:益州

官职:皇帝

游戏ID:丨益丨丶晟泽


什么是缘分?能够相遇在一个游戏、一个国家、一个家族,甚至连爱好都是那么的相似;什么是情谊?就算睡下了又如何,只要他需要,哪怕起身开电脑都可以;什么是朋友?哪怕一段时间我们不见,就算不在一个游戏了又如何?情谊不断,友情长存,哪怕不在一起,下次见面仍然可以开怀大笑,甚至彻夜长谈......


从2013年到现在,晟泽玩《御龙在天》已经有了4个年头,因为当初朋友随口说的“新出了一个游戏,我们去看看吧”晟泽就被带入了“御龙坑”。这一呆就是4年,从最初的技能加点都不会,到现在的“江湖老油条”,这段成长史可谓是精彩万分哦!


最初的激情

若是能够给晟泽一台小叮当的“时光机”,他说他最想回到的是御龙最初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是一个新手,但是当初的国战真的就如同宣传一般——万人国战。地图卡的过图都过不去,到处都是黑点和蓝点,QT上的指挥哪怕是声嘶力竭也要继续激情的指挥。虽然对游戏当时只是最初的了解,但是他的热血都被大家伙所带动着,小菜鸟又如何?丢个技能能够抢到个人头,放个大招控制住几个人也是开心万分的事情。


时间长了,游戏在不断的更新,可是最初的激情似乎沉淀了下来,现在的国战很难与曾经的国战同日而语,或许那时候的小伙伴都同他一般渐渐长大,大家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新款的游戏,或许有了现实的羁绊。每每看到那些灰暗的好友列表,拿起来的手机,又放了下去。



兄弟,挺你

游戏只是游戏,放下电脑,大家都要回归自己的生活。所以对于一路走来一起玩游戏的朋友说要放下游戏的那一刻,晟泽除了心里的难过,也会祝福各位在现实生活中能够心想事成。尽管游戏里面的并肩作战的机会是没了,可是大家现实都有继续联系。


如今的科技发达、交通便利,想要线下聚会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晟泽已经参加过大大小小的线下聚会许多次,都是家族、帮派甚至是国家的高战组织起来的聚会。某个特定的地点,一群游戏内很熟悉现实中却很陌生的人们聚在了一起,一开始大家都很局促,毕竟从未见过,但是他们可是有“基础”的,只要从游戏切入,分分钟他们又成了游戏里面那边无话不谈的兄弟了。


在这么一大群年龄跨度大、性别不同、职业不同的人群中,他们彼此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御龙在天》,这一刻,那些不同都会被忽略不计,存在在他们周围的便是那份游戏情谊。


未来,我们还能一起吗?

“网络的海洋里面能够遇见是相当的不容易,这个游戏我最大的收货就是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线下聚会很多次,每次大家见面都会发现彼此会有或大或小的变化,但是不变的就是我们之间的情谊。有时候我们也会一起去旅游......其实聊的最多的还是御龙,最难忘的还是那段一起浴勇奋战的时候。”在晟泽的话语中不难听出那一丝丝的遗憾,未来谁能说的定呢,或许朋友心里也期待着再次并肩作战,未来啊,那是个未知数呢!


4年的御龙之路,晟泽感谢着一路以来都陪着他的兄弟们,不管如何,他都会继续走下去!就算前路会很艰难,但是兄弟是他最大的后盾,他不会退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心无界】辉少:义薄云天,打造辉煌 下一篇:御花园第一女主播馨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