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金马同庆】害虫:打不死的国家管理者

【金马同庆】说起害虫这个名字,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历经多国担任国王职位,从青州国王到益州国王,再到现在的燕州太师,无疑不是位高权重的国家管理者,也可以说害虫就是一位越战越勇的国家管理者,不甘屈于人后,势要与自己敌对目标战斗到底。

害虫执掌青州被灭国,开始动荡流亡

原本青州一直由害虫执掌,虽然国家实力一般,但是国内没有发生过太多动乱,可能太过安逸的生活麻痹了青州国王害虫,九州一统城池一个一个的被其他国家夺走,最终无奈被豫州发起灭国战,导致害虫从此失去青州,青州也就此被抹杀这个服务器内。

随后害虫转战荆州想要反王,依托当时的盟友幽州支援的高战打下荆州王城,但是没过一天,幽州高战回国,导致荆州又被原国王帮打回去,害虫只能带着家族转国发展,开始动荡流亡。

害虫执掌益州,好景不长遭遇反王

虽然害虫去了幽州,但是并没有待太久,就又组织成员转国益州,并且顺利的拿下益州王城开始执掌益州,改名为砍滴就你丶咬我。原本以为害虫会就此安稳下去,但是好景不长,益州迎来实力强悍的反王帮,害虫统领的帮派根本没有实力与之抗衡,随即只能接受自己下台的命运。

害虫离开益州,转国燕州发展,等待可以发挥自己能力的时机,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燕州不断发展,成为实力不错的国家,害虫成为燕州太师,管理国家事务。

害虫带领燕州对战昔日仇敌

随着燕州实力越来越强,再加上聚集不少仇视豫州、扬州的成员,这让害虫有了用武之地,毕竟这两个国家也是颠覆青州与益州政权的罪魁祸首,害虫没有忘记昔日的仇怨,所以带领燕州与扬州、豫州等国开始战斗,成为这个服务器如今最大的激情所在。

总结:害虫从青州管理者到益州管理者,再到现在的燕州太师,都是举足轻重的职位,这些履历说明害虫有着一颗打不死的心,只要他还在,那么战斗就不会停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城飞将】蓝天计划丨阿玛:剑指苍穹 下一篇:【人面桃花】一萌姐:三生三世驰驱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