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人面桃花】一萌姐:三生三世驰驱御龙

三国开战,御龙混战,多少英雄儿女为了国家荣誉竞相奔走,全力以赴为之而战。在御龙这个激情的战场上,总能看到他们繁忙的身影,他们凭借着勇敢与强悍,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一: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新服【人面桃花】开服至今,各路豪杰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位女英雄,来自帝国荆州的“一萌姐、”,她巾帼不让须眉,她是一名真正的御龙巾帼英雄,在进入御龙的那一刻起,就开启了她为国而战之路。最为宝贵的是,通过御龙日日夜夜的生死相伴战斗,她收获了最真挚的感情,她与荆州国王“一介才子、”相知相交,为此她愿意伴君作战,两个御龙战士结伴征战了好几个服务器,这次来到【人面桃花】就是为了他们共同的诺言“三生三世驰驱御龙 ”。

新的开始就要面对最为激烈的挑战,荆州开服至今不断投入各大重要战役,“一萌姐、”一直坚持协助相公“一介才子、”打下荆州王城。作为一位资深的御龙玩家,她深知战斗力是成败的关键,更知道御龙唯有凝聚战斗力才可以成就霸业。她亲切的言语与勇敢的战斗作风让无数的御龙勇士为之钦佩,为此她收获了大量的友情,她与兄弟们一起全力以赴投入到发展荆州国当中。如今的荆州已经威震四方,成为了战斗力与国力第一的帝国,真诚相伴的御龙神仙情侣也在开服第三天,进行了盛大的国婚仪式,让九州的战士一起见证他们的爱情。

二:挂先锋印,一马当先

现实生活中那个温柔贤惠的“一萌姐、”在御龙的表现却是异常勇敢,虽然她已经有了【人面桃花】世界战斗力第一人的相公保护,但是一个真正的御龙女英雄绝对不会屈居于此,不会一直躲在相公的保护伞之下。为此,她才进入70级封印就精心打造出一身紫9的装备,成为了荆州的女性玩家的佼佼者,最关键的是有了这身装备她可以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挂先锋印,一马当先。虽然贵为荆州王后,但是在很多战斗中她总会冲在战役最前沿力战番将。纵使总会成为敌对战士的锁定首杀目标,她也毫不畏惧,承担起保护荆州的重任。

在这样的一个网络时代可能会很多人认为网游中的一切都是虚拟的,都是骗人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御龙这个小社会中,“一萌姐、”凭着御龙的信念“三生三世,与兄弟们不分不离,决战到底”收获了友情、爱情,这一切都是真实的,都是我们人生中真实存在的。御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相信有追求与信念的人必定可以完成心里的梦想,祝福“一萌姐、”在收获巅峰的御龙成就之时,也收获最至诚至真的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马同庆】害虫:打不死的国家管理者 下一篇:小强:一路上的风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