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龙城飞将】蓝天计划丨阿玛:剑指苍穹

御龙是激情的国战游戏,相信每个勇士都想要在御龙的战场上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对于双线三区朱雀战区的【龙城飞将】豫州而言,御龙就是一片蓝天,在这里可以尽情战斗,可以寻找最真挚的友谊,可以忘却现实中的各种不快,在这里的快乐宛如天空中翱翔的大鹏,无拘无束。

今天依卡与大家分享的勇士“蓝天计划丨阿玛”是豫州国王【龙城飞将】服务器第一高战,同时也是豫州的灵魂人物。

一、世界第一

虽说“蓝天计划丨阿玛”是一个非常霸气的战将,但他其实还是可爱的御龙新人玩家。他开始玩御龙其实是为了QQ上可以点亮一个御龙的图标,但进入御龙那一刻时他的心被征服了,唯美的游戏画面,精良的战斗设计,酷炫的PK技能,而最吸引他的就是御龙的兄弟情。

当一个新手玩家初入游戏时,很多东西都不懂,这是游戏里的兄弟们及游戏的聊天功能对他有很大帮助,有什么不知道的可以通过组队,家族和帮会得到最直接的帮助。战友的帮助让这个有着三国情结的汉子战斗力急速上升,他凭借自己憨厚的性格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快就在游戏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得到了以“@星耀、过分gg”为代表的很多御龙高手的帮助。

不久,这个萌萌的御龙小白就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战士。与兄弟们并肩作战时,他总喜欢冲锋在前,经历过战斗后,他感到提升战斗力是非常重要的,为此,他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便不惜花费重金,并抽出大量的精力怼出一身15星的威武装备,坐骑也是第一匹拥有4个疾行技能的马,成为了【龙城飞将】服务器第一高战,在可以痛快淋漓战斗的同时也为豫州保驾护航。

二、剑指苍穹

随着在御龙战斗的时间越来越长,“蓝天计划丨阿玛”心中的目标变得更加强大,他要成为一个可以自由把控游戏节奏的人,不会随便被敌人挑衅。所以他在豫州最困难的时候毅然选择上王,当国王并不是虚荣心作祟,而是为了带领朋友们一起寻找最合适自己的游戏模式。当成为豫州国王的第一刻起,他就清楚地知道,自己肩负着国家的一切责任,必须面对很多繁琐的事,面对很多敌对国家的挑战。

然而真正的御龙战士最喜欢的也是这样的挑战,可以统战豫州大军勇敢迎战,让豫州兄弟姐妹能够快乐与激情地游戏,不管付出多少,只要兄弟姐妹开心,这就是对他最大的回报!

简单的快乐就是如此,在御龙前进的道路上,“蓝天计划丨阿玛”还有很多计划与目标,比如让豫州通过不断的战斗磨练出强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比如挑战御龙的各种成就,又比如如与朝夕相处的战友在线下把酒高歌,面对面地参加国战活动,一起线下旅游,一起聚会,还有很多。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努力与追求的目标,他会拿出永不熄灭的热情来打造一个团结强大的豫州,要像那翱翔在天际的大鹏,毫不畏惧眼前的困难,即使面临暴风骤雨,也勇敢向前。

朝着梦想出发,用勇敢的行动来成就前进的每一步,“蓝天计划丨阿玛”是当之无愧的御龙勇士,让我们祝福他有志者事竟成,成就御龙霸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马同庆】墨大然:颠覆三个国家的女王 下一篇:【金马同庆】害虫:打不死的国家管理者
    分享到:

    点击排行